學生資訊格式說明

2022-03-29 01:54:29 字數 441 閱讀 2288

全面貫徹實施《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是促進大學生全面發展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學生接受體育教育的個體評價標準,也是學生評選「三好」學生獲獎學金、獎學分和畢業的一項必要條件。

我校採取網路化管理,並每年向國家資料庫上報資料。請各學院將2007級所有學生(含休學、不含儋州校區學生)按要求資訊認真填寫,並核實資訊的準確性,如身份證號碼只能為15或18位。附件有「民族編號表」及「學生**行政區劃碼表」,所有成績經統計、分析後將反饋給各學院,以方便進行綜合測評。

「2007級學生基本資訊」(excel表)可在體育部**中「**專區」中**,具體**位址為:每個專業名單都錄入到乙個excel中。

可持盤報送,也可郵件報送,郵箱位址:

諮詢**:66279234,陳老師

匯入的學生資訊格式及範例如下表:

海南大學體育部

2023年10月18日

附表1民族**表

資訊寫作格式

1.格式 用word文件,不要貼到word裡,單獨傳送。標題與正文空一行,字型用宋體四號 可放鬆要求,仿宋,華文中宋都可以 標題加粗。正文首行縮排2個字元,行間距24磅,段前 段後間距為0行。2.文章 1 標題。標題要新穎,簡潔了當。乙個就可以,沒有特殊需要不要用副標題。不需要 華麗的辭藻,過多的修...

資訊學部學生大作業格式

北京城市學院資訊學部 2011 2012 1學期 課程大作業 專業 四號宋體居中,2倍行距,下同 班級學生姓名 學號年月 目錄第一章y 1.1y 1.2y 第二章y 2.1y 2.2y 第三章y 3.1y 3.2y 第四章y 4.1y 4.2y 第一章 宋體3號,加粗 1.1 宋體4號,加粗 正文部...

公文的格式說明

行政辦公系統培訓內容 集團公文格式 2013年4月整理 集團機關公文一般分為文頭 主體和文尾三大部分。一 文頭格式 文頭又稱 文首 集團公司公文的文頭一般包括發文機關標識 發文字號等。一 發文機關標識。俗稱 紅頭 或 版頭 即 公司全稱或規範化簡稱 檔案 二字 用28號 加粗 紅色宋體標識,字間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