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棚承包協議書

2022-03-27 18:32:21 字數 538 閱讀 8132

發包方簡稱甲方

發包方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負責人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將承包給乙方修建,本棚需要用彩鋼瓦和夾心板,用彩鋼瓦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用夾心板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

甲方負責把基礎設施搞好交給乙方,給乙方提供施工用電和工人食宿,在乙方完工當天進行驗收,並向乙方結清所有工資。如完工當天甲方不驗收,視為驗收合格。

乙方負責包工包料,乙方必須按甲方要求的材料進行安裝施工,材料標準為:彩瓦厚度0.426公釐(誤差不能超過正負0.

03公釐),夾心板用普通夾心板,檁條用40×60方管,壁厚1.5公釐,架子用直徑為1.2寸的圓管,管壁厚1.

8公釐,誤差不能超過正負0.3公釐。

工期:材料進場之日起天內完工,完工三個月內出現質量問題,乙方必須進行免費維修(人為和自然災害除外),本棚無標準施工圖,按場地實際需要施工。

本協議由甲乙雙方負責人簽字生效,如一方違約,向守約方支付工程總造價的1%為違約金,按天計算,並負責守約方的其他損失。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年月日

搭彩鋼棚協議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將位於搭建鋼棚工程承包給乙方。2 工程包工包料,面積約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元,最後結算以實際丈量面積為準。3 工程所採用的h鋼為200 150mm,方鋼為4 8cm,花紋鋼板為5cm 0.4 施工材料到場後,甲方付給乙方工程款元,餘款...

彩鋼活動房工程承包協議書

建設單位 甲方 濟陽百田農機專業合作社 施工單位 乙方 新鄉市銘閱彩板廠 甲乙雙方在平等 互利 協商一致的原則下,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以及相關法律規定,及本工程具體施工情況,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簽訂下列合同條款,共同執行。一 甲方委託乙方承建彩鋼 菱鎂板活動房,計算方法 彩鋼活動房的占地面積加...

彩鋼房製做協議書

甲方 乙方 根據我國有關法律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多次協商達成一致,就甲方臨時場地搭建彩板房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彩板房材料要求 一層彩板房 1 彩板房外牆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隔斷牆採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屋頂要用 mm厚聚苯板加瓦接彩鋼板。2 門為鐵藝防盜門,門的尺寸為窗為塑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