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活動房工程承包協議書

2021-04-19 05:56:25 字數 1410 閱讀 4421

建設單位(甲方):濟陽百田農機專業合作社

施工單位(乙方):新鄉市銘閱彩板廠

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協商一致的原則下,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以及相關法律規定,及本工程具體施工情況,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簽訂下列合同條款,共同執行。

一、 甲方委託乙方承建彩鋼、菱鎂板活動房,計算方法:彩鋼活動房的占地面積加出簷面積的1/2的平方計算,輕鋼結構、集料大棚、雙層彩鋼活動房均為投影面積為計算。

二、 施工位址:山東省六一農場

三、 施工日期:

四、 甲方提供乙方草圖,乙方按圖紙施工。

五、 工期階段分為4期,工程款16.9萬元簽訂合同預付一萬元定金

1期:施工預埋,立柱 1期完工付四萬元

2期:施工大樑 2期完工付五萬元

3期:上梁,上檁條 3期完工付五萬元

4期:上彩鋼瓦 4期完工付一萬九千元

六、工程施工前,甲方應辦理建房有關手續,否則乙方在施工時所造成在損失由甲方負責。

七、在工程施工中,由於天氣等自然因素,甲方在圖紙變更

或其他因素,造成無法施工,工期相應順延。因甲方建

房地皮發生糾紛、變遷、遷移,給乙方造成的損失如運

費、誤工,甲方應給乙方合理補償。

八、施工中,甲方應提供乙方所需水、電、路三通,保證施

工期間的需要。

九、工程安裝結束後,乙方應及時會同甲方進行竣工驗收,驗收合格後應即填寫「竣工驗收證明單」,在乙方通知甲方驗收開始三日內,甲方無說明又不驗收,將視同為驗收合格論處。

十、其它事項:房屋主體結構保修三年,屋頂漏雨保修三年,人為損壞及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十一、違約責任:1、如果甲方未按付款方式中期限或停止安裝,並追究甲方的違約責任;2、產品驗收合格(包括甲方逾期未驗收)後,甲方應按付款方式及期限付清應付款項,未及時付清款項的應視甲方違約,如果違約,違約方將承擔一切法律責任,任何一方均可申請仲裁或通過供貨方所在地法院解決。

十二、本**包括運費、安裝費,以上計算金額不含稅金。

十三、本合同一式貳份,甲方乙份,乙方乙份,雙方簽字按手印生效。

甲方乙方:

負責人負責人:

****:

負責人身份證號負責人身份證號:

(後附清單)

新鄉市銘閱彩板廠協議

書建設單位:濟陽百田農機專業合作社

承建單位:新鄉市銘閱彩板廠

公司位址:河南省新鄉市小店工業園區

材料使用單

1、 柱子:直徑219mm,厚度3mm

2、 大樑主體:1寸半管,厚度3mm

3、 大樑斜拉:20圓鋼

4、 大樑下拉:25圓鋼

5、 頂檁條:5*10方管厚度1.3mm

6、 牆檁條:4*8方管厚度1.3mm

7、 頂瓦厚度:0.5mm

8、 牆瓦厚度:0.5mm

彩鋼棚承包協議書

發包方簡稱甲方 發包方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負責人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將承包給乙方修建,本棚需要用彩鋼瓦和夾心板,用彩鋼瓦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用夾心板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甲方負責把基礎設施搞好交給乙方,給乙方提供施工用電和工人食宿,在乙方完工當天進行驗收,並向乙方結清所有工資。如完...

彩鋼房製做協議書

甲方 乙方 根據我國有關法律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多次協商達成一致,就甲方臨時場地搭建彩板房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彩板房材料要求 一層彩板房 1 彩板房外牆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隔斷牆採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屋頂要用 mm厚聚苯板加瓦接彩鋼板。2 門為鐵藝防盜門,門的尺寸為窗為塑鋼...

彩鋼房工程協議

甲方 赤峰市建支管件 乙方 金峰彩鋼廠 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一致同意達成如下協議 一 施工地點 中京工業園區 二 工程內容 為甲方製作安裝彩鋼房。各種主輔材料全部由乙方購買。牆基礎由甲方負責。三 材料要求 1 鋼材 方鋼2 彩鋼 藍色復合頂板,白色複合板牆體。3 窗戶前後護欄 鐵防盜門。五 工程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