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房工程協議

2022-11-10 16:06:02 字數 458 閱讀 9845

甲方:赤峰市建支管件****乙方:金峰彩鋼廠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一致同意達成如下協議:一、施工地點:中京工業園區

二、工程內容:為甲方製作安裝彩鋼房。

各種主輔材料全部由乙方購買。牆基礎由甲方負責。

三、材料要求:1、鋼材:方鋼2、彩鋼:藍色復合頂板,白色複合板牆體。3、窗戶前後護欄:鐵防盜門。五、工程造價:壹萬貳仟元整。

六、付款方式: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全部工程款。

七、乙方在施工**現一切事故由乙方自行負責,甲方不負責任何責任。八、除人為損壞或自然災害,乙方保修一年。九、以上工程費用為不含稅價。

十、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發生爭議或糾紛,協商不成時,可到當地人民法院依法裁決。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生效,合同具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基建處年月日

赤峰市建支管件****

彩鋼房製做協議書

甲方 乙方 根據我國有關法律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多次協商達成一致,就甲方臨時場地搭建彩板房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 彩板房材料要求 一層彩板房 1 彩板房外牆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隔斷牆採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屋頂要用 mm厚聚苯板加瓦接彩鋼板。2 門為鐵藝防盜門,門的尺寸為窗為塑鋼...

彩鋼活動房工程承包協議書

建設單位 甲方 濟陽百田農機專業合作社 施工單位 乙方 新鄉市銘閱彩板廠 甲乙雙方在平等 互利 協商一致的原則下,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以及相關法律規定,及本工程具體施工情況,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簽訂下列合同條款,共同執行。一 甲方委託乙方承建彩鋼 菱鎂板活動房,計算方法 彩鋼活動房的占地面積加...

彩鋼房搭建工程合同

甲方 發包方 乙方 承包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相關法律法規等規定,為明確雙方在工程承包中的權利 義務和責任,確保工程任務的全面完成,在自願 平等 互利的原則下,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簽訂本合同。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 3 三 工程範圍 4 5 四 工程總造價 經雙方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