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房製做協議書

2022-03-19 03:07:31 字數 819 閱讀 6620

甲方:乙方:根據我國有關法律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多次協商達成一致,就甲方臨時場地搭建彩板房一事達成如下協議:

一、彩板房材料要求:

一層彩板房

1、彩板房外牆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隔斷牆採用     mm厚聚苯板加彩鋼板,屋頂要用    mm厚聚苯板加瓦接彩鋼板。

2、門為鐵藝防盜門,門的尺寸為窗為塑鋼窗,窗的尺寸為        。

3、彩板房的高度,前高公尺,後高公尺。

4、門個,窗個。

二、彩板房生產、運輸、製作、安裝每平公尺元,工程總造價元。

三、開工日期:材料進廠起天內安裝完畢,風、雨、雪天氣順延。

四、付款方式:

彩板房通知日期付定金       %,彩板房料到現場付     %,彩板房安裝完畢後一次性付清餘款。

五、其它

1、彩板房工程數量根據甲方需要而定,按實際面積結算總面積為        m2。

2、錢款未付清之前彩板活動房歸乙方所有。

3、彩板房採用雙向返水用自攻螺絲拉鉚釘連線兩面。

4、彩板房地基及地面基礎和現場臨時用電由甲方負責。

5、本產品為工程臨時建築用房,按國家行業標準執行,由不可抗力造成的自然災害乙方不負責。

6、乙方有責任負責彩板房搭建後的定期維修業務(除人為責任外),費用均由乙方自行解決。

六、1、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2、任何人阻止乙方施工,由甲方負全責。

3、本協議根據合同法制定而成,甲、乙雙方共同遵守本協議,如有其他問題須甲、乙雙方共同協商解決,如協商解決不成,應提交地方仲裁委進行解決。

甲方乙方:

負責人負責人:年月日

彩鋼活動房工程承包協議書

建設單位 甲方 濟陽百田農機專業合作社 施工單位 乙方 新鄉市銘閱彩板廠 甲乙雙方在平等 互利 協商一致的原則下,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以及相關法律規定,及本工程具體施工情況,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簽訂下列合同條款,共同執行。一 甲方委託乙方承建彩鋼 菱鎂板活動房,計算方法 彩鋼活動房的占地面積加...

彩鋼房工程協議

甲方 赤峰市建支管件 乙方 金峰彩鋼廠 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一致同意達成如下協議 一 施工地點 中京工業園區 二 工程內容 為甲方製作安裝彩鋼房。各種主輔材料全部由乙方購買。牆基礎由甲方負責。三 材料要求 1 鋼材 方鋼2 彩鋼 藍色復合頂板,白色複合板牆體。3 窗戶前後護欄 鐵防盜門。五 工程造...

彩鋼棚承包協議書

發包方簡稱甲方 發包方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負責人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將承包給乙方修建,本棚需要用彩鋼瓦和夾心板,用彩鋼瓦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用夾心板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甲方負責把基礎設施搞好交給乙方,給乙方提供施工用電和工人食宿,在乙方完工當天進行驗收,並向乙方結清所有工資。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