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彩鋼棚協議

2023-02-09 17:30:02 字數 408 閱讀 7977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甲方將位於搭建鋼棚工程承包給乙方。

2、工程包工包料,面積約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元,最後結算以實際丈量面積為準。

3、工程所採用的h鋼為200×150mm,方鋼為4×8cm,花紋鋼板為5cm(±0.4)。

4、施工材料到場後,甲方付給乙方工程款元,餘款工程結束後付清。

5、乙方保證工程質量,6年保修,如果出現質量問題,按工程款2倍進行賠償。

6、乙方要對施工員工進行崗前培訓,施工期間產生的一切安全責任等事故,經濟損失均由乙方承擔,甲方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7、施工過程中,水電由甲方提供。

8、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雙方簽字後生效,甲乙雙方應共同遵守。

甲方:乙方:年月日

搭彩鋼棚合同書

甲方膨潤土廠 乙方 經雙方協商,就甲方礦山工地搭建彩鋼篷工程與乙方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質量要求 該工程只包工不包料,所需一切材料由甲方提供 工程所涉及的一切人工全部由乙方負責 弄基礎 挖基礎 預埋料 刷漆等 所有鐵件必須刷漆且底漆 面漆至少各刷兩次漆 乙方首先必須提供施工設計圖紙和材料明細清單。二...

彩鋼棚承包協議書

發包方簡稱甲方 發包方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負責人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將承包給乙方修建,本棚需要用彩鋼瓦和夾心板,用彩鋼瓦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用夾心板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甲方負責把基礎設施搞好交給乙方,給乙方提供施工用電和工人食宿,在乙方完工當天進行驗收,並向乙方結清所有工資。如完...

搭竹棚協議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福建搭竹棚隊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甲方生產 經營需要,決定在 地方上搭建以毛竹為框架,屋面蓋一層pvc防水布的竹棚,以平方公尺元整人民幣的 承包給乙方,此 不含任何稅,經雙方協調,達成以下協議 一 質量及方式 1 乙方用的毛竹必須是成年竹子,上面蓋pvc防水布一層。2 乙方必須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