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彩鋼棚合同書

2022-06-18 23:30:05 字數 608 閱讀 7820

甲方膨潤土廠

乙方:經雙方協商,就甲方礦山工地搭建彩鋼篷工程與乙方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質量要求:該工程只包工不包料,所需一切材料由甲方提供;工程所涉及的一切人工全部由乙方負責(弄基礎、挖基礎、預埋料、刷漆等),所有鐵件必須刷漆且底漆、面漆至少各刷兩次漆;乙方首先必須提供施工設計圖紙和材料明細清單。

二、工程價款:按施工設計圖及現場和滴水為界收方元/m2。

三、質保期:乙方必須嚴把該工程各項的質量關,在三年內該工程有任何質量問題,乙方負責免費維修,質保金為總承包金的5%。

四、工程期限:該工程在今年4月底前必須竣工,否則延遲一天扣承包費20元/天。

五、結算:工程結束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後,付總承包金的95%;5%的質保金在質保期滿,且乙方按合同約定執行時,退還乙方。

六、安全:合同期間乙方必須嚴把安全關,若發生不安全事故,造成的損害後果概由乙方自行負責承擔,與甲方無關。

七、乙方必須給甲方提供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影印件各1份。

八、若一方違約支付另一方違約金5萬元,並對由此造成的損失給予依法賠償。

九、該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經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產生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2023年4月4日

搭彩鋼棚協議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將位於搭建鋼棚工程承包給乙方。2 工程包工包料,面積約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元,最後結算以實際丈量面積為準。3 工程所採用的h鋼為200 150mm,方鋼為4 8cm,花紋鋼板為5cm 0.4 施工材料到場後,甲方付給乙方工程款元,餘款...

彩鋼陽光棚銷售及安裝合同

甲方 乙方 斌蕊彩鋼銷售安裝 現甲方有建築彩鋼工程乙方提供材料及安裝,雙方簽訂如下合同 一 甲方負責現場施工一切方便,包括電 路 水和周圍環境一切暢通。提供住宿及做飯場地 二 在安裝過程中,如有改動工程,甲方專業人員現場提出,乙方現場改動施工方案,如有其它問題現場協商解決。三 在施工過程中,由於乙方...

彩鋼棚承包協議書

發包方簡稱甲方 發包方簡稱乙方 經甲乙雙方負責人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甲方將承包給乙方修建,本棚需要用彩鋼瓦和夾心板,用彩鋼瓦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用夾心板的地方單價為每平方公尺元。甲方負責把基礎設施搞好交給乙方,給乙方提供施工用電和工人食宿,在乙方完工當天進行驗收,並向乙方結清所有工資。如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