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鋼陽光棚銷售及安裝合同

2022-09-20 07:36:05 字數 548 閱讀 8699

甲方:乙方:斌蕊彩鋼銷售安裝

現甲方有建築彩鋼工程乙方提供材料及安裝,雙方簽訂如下合同:

一、 甲方負責現場施工一切方便,包括電、路、水和周圍環境一切暢通。(提供住宿及做飯場地)

二、 在安裝過程中,如有改動工程,甲方專業人員現場提出,乙方現場改動施工方案,如有其它問題現場協商解決。

三、 在施工過程中,由於乙方過失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自行承擔責任,四、 工程自到完工,由於天氣或其他原因工期延後,五、 工程總造價元,按建築面積每平公尺元,或按彩鋼板延公尺面積每平公尺元。

六、 協商簽訂後,甲方先付定金10%鋼材到場後在付款項30% ,彩鋼板到場再付40% ,安裝結束後,甲方驗收合格,餘款全部付清。

七、 以上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生效。

甲方負責人乙方負責人:

聯絡**聯絡**:

年月日年月日

本工程主體用料

立柱高度

柁用焊接

檁條牆板高度厚度:

頂板厚度

門窗地面厚度

甲方負責人: 乙方負責人:

年月日年月日

搭彩鋼棚合同書

甲方膨潤土廠 乙方 經雙方協商,就甲方礦山工地搭建彩鋼篷工程與乙方自願達成如下協議 一 質量要求 該工程只包工不包料,所需一切材料由甲方提供 工程所涉及的一切人工全部由乙方負責 弄基礎 挖基礎 預埋料 刷漆等 所有鐵件必須刷漆且底漆 面漆至少各刷兩次漆 乙方首先必須提供施工設計圖紙和材料明細清單。二...

彩鋼安裝製做工程合同

工程名稱 彩鋼製做安裝工程 工程地點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甲 乙雙方本著公平 平等 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同,雙方協議如下。1 乙方 承包彩鋼製做安裝工程,由甲方發包出彩鋼安裝製做工程 不含材料 2 安裝單價 甲方承諾將元一平方,發包給乙方,總方量按現場實際方量收方。3 質量 乙方承諾彩鋼製做安裝...

土建結合彩鋼安裝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書甲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土建結合彩鋼安裝工程施工合同法的規定和特點,雙方在平等互利 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現就甲方的彩鋼及土建工程內容,土建包工不包料,彩鋼包工包料的方式達成如下有關事宜 一 工程專案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內容 彩鋼頂及陽光瓦 邊牆為空心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