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濟大學汽車學院複試要求

2022-03-26 03:27:22 字數 495 閱讀 1025

五、 諮詢**

69589841,田老師。

同濟大學汽車學院

2023年3月16日

關於2023年中德學院車輛工程專業(領域)調劑及複試的通知

一、中德學院車輛工程專業(領域)現共有4個複試名額,可供達到2023年汽車學院車輛工程專業(學術型)複試分數線的考生選擇調劑。凡選擇被調劑至中德學院車輛工程專業(領域)的考生,須同意服從中德學院內學術型和專業型名額間的調劑。

有意調劑至中德學院車輛工程專業(領域)的考生,可選擇以下兩種方式之一報名:

1.於2023年3月23日(9:00-16:00),到同濟大學汽車學院大樓a314室現場報名;

2.或於2023年3月23日前,通過**或電子郵件聯絡汽車學院田老師提前報名(**021e-mail:

3.逾期未報名者,不再接收其調劑申請。

二、達到2023年中德學院車輛工程(領域)複試分數線的考生,複試也在汽車學院進行,具體安排見《同濟大學汽車學院2023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複試安排》。

同濟大學複試經驗

我09,10年考了兩次,對土木學院初試複試情況還算比較了解,這個論壇讀研後也經常來逛,一是很懷念努力準備考研那段時間,二是看看大家有什麼問題我幫忙解答。我是結構的,其他專業情況也了解一點。1 關於分數線和導師 10年複試之前出分之後曾經有位兄弟在論壇上發了乙份結構工程的初試成績排名,有學校和單科成績...

同濟大學2023年碩士生複試分數基本要求

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關於本學院2010年碩士研究生參加複試分數基本要求 經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領導小組討論研究,我院2010年碩士生參加複試分數基本要求為 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 2010.3.16 土木工程學院關於本學院2010年碩士研究生參加複試分數基本要求 經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領導小組討論研究,我院2...

同濟大學2023年結構工程考研複試經驗

通過同濟複試差不多半年了,內心的那些焦急,惆悵,緊張,激動,喜悅和快樂都已歸於平淡。寫這篇文章有兩個原因 1 在今年春天準備複試時,曾經瀏覽過10級的前輩們寫的複試經驗,給我良多裨益,為我的複試準備明確了方向和要點,前輩們的體驗和感受讓我豁然開朗,為我增加了信心,使我能夠從容的面對複試。前人栽樹,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