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諮詢顧問合作協議

2022-03-25 22:57:32 字數 2240 閱讀 5531

甲方:乙方: 天津鼎韜外包服務****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的原則,就投融資專案結成長期共同發展聯盟,並為專案上的合作建立乙個堅實的基礎,經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共識:

一、甲、乙雙方皆承認對方為自己的戰略合作夥伴,並有權在彼此互聯**的顯著位置標識合作方的旗幟徽標鏈結或文字鏈結。

二、甲方在經過乙方許可的條件下,參加以乙方的問鼎**為核心聯合各方投資機構共同舉辦的優秀專案徵集活動,甲方向乙方提交專案投資的條件及要求,優秀專案第一時間甲乙雙方共同分享。

三、甲乙雙方在有關金融等行業的各種展覽會上,互相幫助、共同宣傳,共同推進雙方的品牌。

四、甲方希望通過乙方推薦專案客戶(指具有融資需求的專案客戶),使甲方或甲方的關聯企業或甲方所管理的**獲得投資機會;乙方願為甲方提供相關服務。

1、服務事項

(1)乙方同意為甲方推薦專案客戶,並提供相關的專案推薦服務。

(2)甲方同意,甲方確認乙方所推薦的專案客戶後,甲方或甲方的關聯機構或甲方所管理的**與該專案客戶達成各種投融資協議(包括但不限於股權融資,債權融資, 信託融資和可轉債融資等),並使其專案客戶或專案客戶的關聯企業獲得融資的,均視為甲方在乙方服務下投融資成功.甲方應按照投資額的 %向乙方支付專案推薦服務費。

(3)甲乙雙方確認, 甲方與專案客戶簽訂投融資協議且資金到達專案客戶賬戶或其他為融資設立的指定賬戶後十個工作日內,甲方支付給乙方或乙方的指定收款人的專案推薦服務費。

四、雙方的義務

1、甲方的義務:

1)甲方須按照乙方的要求提供甲方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甲方的基本資料(營業執照,企業機構**證,稅務登記證),業績等資料。

2)在本協議執行過程中,甲方須盡可能為乙方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援和便利.

3)甲方應當按照乙方的要求,向乙方出具有效簽章的確認函,確認乙方對專案客戶的推薦及投資完成後支付乙方服務費用.甲方出具確認函後方可與乙方推薦的專案客戶進行深入接觸.

4)甲方應當向乙方及時通報投資接洽,談判及合作情況,特別是重要協議的簽署,投資款項的到位情況等.

5)按照本協議約定保守商業秘密.

6)甲方應按本協議約定向乙方支付專案推薦服務費等.

2、乙方的義務:

1) 向國內有融資需求的且符合甲方投資要求的專案客戶定向推薦甲方.

2)在甲方向乙方出具對乙方所推薦專案客戶的確認函後,向甲方提供專案客戶的基本資訊,協助甲方與專案客戶取得聯絡.

3)按照本協議的約定保守商業秘密.

四、宣告與保證

1、甲方的宣告與保證

1)甲方具備合法的資格和權利簽署本合同,並已採取一切必要的行動以獲得授權,接受本合同的條款和條件,簽署及履行本合同.

2)甲方向乙方提供的所有資訊,資料等均真實,準確,完整.

2、乙方的宣告與保證

1)乙方具備合法的資格和權利簽署本合同,並已採取一切必要的行動以獲得授權,接受本合同的條款和條件,簽署及履行本合同.

五、保密

1、甲方提供的資料和資訊中,如需保密或要求不完全向專案客戶公開的內容的,應以書面形式向乙方另行出具說明.

2、甲方有義務對從乙方處獲得的專案客戶的各種材料進行保密,並保證不用於本協議項下融資以外的其它用途.

3、乙方有權向專案客戶提供甲方所提供的資料(甲方書面明確要求保密或不得對外提供的除外)。

六、其他約定

1、乙方僅負責向甲方推薦專案客戶.甲方與乙方推薦的專案客戶接洽過程中發生的一切費用,產生的糾紛以及責任等,均由甲方與專案客戶自行承擔,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2、 甲乙雙方的合作方式沒有排他性,雙方在合作的同時,都可以和其他相應的合作夥伴進行合作。

3、 本協議有效期一年,自2023年7月 20 日起到2023年7月 20日為本協議商定合作方案的執行期限。

4、甲乙任何一方如提前終止協議,需提前乙個月通知另一方;如一方擅自終止協議,另一方將保留對違約方追究違約責任的權利。

5、 有效時間:如果甲方與上述乙方介紹的融資者的首次會面發生在服務期限內,若甲方在此後二十四個月內與融資者簽訂了投資協議或其他相同性質檔案,則甲方同意該交易是受益於乙方的服務以及根據本協議的規定支付乙方相應顧問費。

6、 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7、 本協議期滿時,雙方應優先考慮與對方續約合作。

七、協議生效。

1、本協議的附件,補充協議均為本協議的有效組成部分,對甲乙雙方均有法律約束力.

2、本協議書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本協議由雙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簽署或加蓋公章後生效.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或授權**人或授權**人)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顧問合作協議

甲方位址 乙方 身份證號 因甲方活動需要,甲方聘任乙方為高階顧問 經過友好協商,基於平等自願原則,雙方同意簽訂本合作協議,並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1 合同期限 2016 年 5 月 15 日至 2016 年 8 月 15 日,共計 3 個月。2 合作專案 2.1 甲方授權乙方作為 xx專案 後稱本...

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乙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以上各方共同投資人 以下簡稱 共同投資人 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方邀約乙方共同合作投資專案並作為發起人參與暫定名,以下簡稱的發起設立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守。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乙方作...

個人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身份證 乙方身份證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 誠實 信任 平等合作 互利互惠 風險共擔的原則基礎上投資合作。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法規簽定以下協議 一 投資專案 專案名稱 福建 二 專案註冊資金 人民幣 伍佰萬整 小寫 500萬 三 專案總投入金額 人民幣 壹佰萬整 小寫 10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