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投資合作協議範本

2021-03-04 09:48:04 字數 4526 閱讀 1068

第1篇:個人投資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乙方:____先生(或女士,下同)(以下簡稱"甲方")與____先生

(以下簡稱"乙方")經過友好協商,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互惠互利的原則基礎上,雙方達成以下合作協議:

一、甲乙雙方在符合雙方共同利益的前提下,就企業管理諮詢業務合作等問題,自願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乙方為甲方提供業務資源,協助甲方促成業務與業績,實現雙方與客戶方的多贏局面。

二、乙方為甲方提供業務機會時,應嚴格保守甲方與客戶方的商業秘密,不得因己方原因洩露甲方或客戶方商業秘密而使甲方商業信譽受到損害。

三、甲方在接受乙方提供的業務機會時,應根據自身實力量力而行,確實無法實施或難度較大、難以把握時應開誠布公、坦誠相告並求得乙方的諒解或協助,不得在能力不及的情況下輕率承諾,從而使乙方客戶關係受到損害。

四、乙方為甲方提供企業管理諮詢業務機會並協助達成的,甲方應支付相應的資訊資源費用。費用支付的額度視乙方在業務達成及實施過程中所起的作用而定,原則上按實際收費金額的一定百分比執行,按實際到賬的階段與金額支付,具體為每次到賬後的若干個工作日內支付。

五、違約責任:1、合作雙方在業務實施過程中,如因己方原因造成合作方、客戶方商業信譽或客戶關係受到損害的,受損方除可立即單方面解除合作關係外,還可提出一定數額的經濟賠償要求。同時,已經實現尚未結束的業務中應該支付的相關費用,受損方可不再支付,致損方則還應繼續履行支付義務。

2、甲方在支付資訊資源費用時,如未按約定支付乙方款項的,每延遲一天增加應付金額的5%,直至該筆金額的全額為止。

六、爭議處理:如發生爭議,雙方應積極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受損方可向杭州市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處理。

七、本協議有效期暫定一年,自雙方代表(乙方為本人)簽字之日起計算,即從____年__月__日至____年__月__日止。本協議到期後,甲方應付未付的資訊資源費用,應繼續按本協議支付。

八、本協議到期後,雙方均未提出終止協議要求的,視作均同意繼續合作,本協議繼續有效,可不另續約,有效期延長一年。

九、本協議在執行過程中,雙方認為需要補充、變更的,可訂立補充協議。補充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補充協議與本協議不一致的,以補充協議為準。

十、本協議經雙方蓋章後生效。本協議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____先生(或女士) (公章)

代表簽字

簽字:________

簽約地點

簽約日期

第2篇:專案投資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位址

郵編乙方

位址郵編

"_______導向牌"專案是經北京市政管理委員會批准(字〔2015〕第006號)由乙方負責建設的城市公共資訊服務專案,甲乙雙方就此專案合作達成如下協議:

一、合作專案

乙方同意甲方在乙方首期建設的____塊(其中____塊為贈送)_______導向牌全市及____張區域圖上標註甲方企業**建築三維標註,具體合作內容如下:

1、由乙方負責在其所屬的____塊城市嚮導導向牌全市圖部分為甲方製作企業**建築三維標註。

2、乙方負責在其所屬的____塊嚮導牌的區域地圖部分為甲方作**建築三維標註,具體位置如下:西直門地鐵出口、北京展覽館門前西側、北京天文館門前、官園橋西北角、官園橋東南角、樺皮廠胡同北口、積水潭地鐵東南出口山釜門前等。

二、權利和義務

1、甲方負責提供自身建築的產權證影印件、建築**或建築**、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等相關資料作為參加_______導向牌的點位標註的重要審核資料儲存。(見附件1)

2、甲方支付在_______導向牌上的部分區域地圖標註所需費用。

3、乙方負責執行_______導向牌的建設,負責為甲方設計製作甲方自身企業建築圖形,並將甲方認定後的企業圖形設計方案以電子文件的形式贈送給甲方,以便甲方留作它用。

4、乙方負責在塊導向牌中甲方選擇的____塊區域圖中以立體三維圖形標註的形式標註甲方企業的建築圖形(具體位置見附件2)。

5、乙方負責_______導向牌每年的建設、經營、維護和安全工作。

6、甲方享有乙方承諾的甲方建築圖形在乙方_______導向牌中的全市圖及____塊區域地圖中標註時間為____年。在____年中如果甲方資訊發生變更,乙方免費為其更換。

7、甲方有權監督審核乙方的____塊_______導向牌建設中地圖標註企業圖形情況。

8、甲乙雙方的合作**不得向第三方公布。

三、製作標準

甲乙雙方合作所涉及的地圖的具體規格、樣式、擺放位置的具體標準參照乙方提供的《著名企業建築在_______地圖牌標註建築圖形的競標函》的相關資料。

四、費用支付

甲方一次性支付乙方_______導向牌建築標識圖形標註費:全市圖建築三維標註費用為____元整/年;____張(實際收取____張區域圖建築三維標註費用;另外____張區域圖建築三維標註的設計、製作為贈送。)區域圖建築三維標註費用為____元整/年;合同合計金額為____元整/年。

五、懲罰

條款1、乙方在承諾該嚮導導向牌在____年____月底前完成並在本合同約定的位置安裝完畢。

2、甲方應在本合同簽署之日起____日內一次性支付乙方地標性建築圖形點位標註製作費用。未按期支付費用所造成的乙方設計滯後等一切因素引起的責任由甲方承擔。

3、乙方應在承諾期限內完成製作。未按期完成乙方應酌情退還甲方所支付的費用。

4、以上三條款項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六、其它

1、甲方《著名企業建築在_______地圖牌標註建築圖形的競標函》作為本合同不可分割的部分(附件3)具有同樣的法定效力。

2、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自簽章之日起生效。

附件(略)

甲方乙方

代表代表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第3篇:個人投資合作協議書

經過以下投資入股人友好協商,在公平、誠實、信任、平等合作、互利互惠、風險共擔的原則基礎上,本著弘揚普洱茶文化,發展普洱茶產業,共同致富和為社會、國家多做貢獻的原則,投資入股創辦"普洱同昌順茶業(廠)"。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法規簽定以下協議:

一、投資人個人資訊和投資金額

1、姓名: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

住址:________郵編:________

**:________賬號: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

入股金額大寫

2、姓名: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

住址:________郵編:________

**:________賬號: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

入股金額大寫

3、姓名: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

住址:________郵編:________

**:________賬號: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

入股金額大寫

4、姓名: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

住址:________郵編:________

**:________賬號: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

入股金額大寫

5、姓名:________身份證號:________

住址:________郵編:________

**:________賬號: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

入股金額大寫

二、普洱同昌順茶業(廠)企業宗旨和質量方針

1、企業宗旨為:一切為了顧客,一切為了市場。

2、企業質量方針:永遠做更好。

3、企業質量目標:顧客和市場的要求就是我們的質量目標。

三、合同期限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如各方對合作滿意,可於本合同到期前三個月,協商繼續合作事宜。否則,按退股條款處理。

經協商,各方同意繼續合作時,必須另行簽定合作協議,另行簽定協議時本協議自動失效。

四、合作方式和內容

1、股份為10000元(人民幣)/股;股比為:姓名,股數股,股比%;姓名,股數股,股比%;姓名,股比%;姓名,股比%;姓名,股數股,股比%。

2、各股東入股資金共計¥元(大寫):,於年月日之前由銀行驗資後統一存入企業帳戶;開戶銀行為,賬號為。股東入股的股份在本協議書有效期限內不得以任何理由退股。

有效期滿後如果企業繼續存在,出現退股的,必須經過召開董事會並有三分之二以上的股東表決通過。本企業的股份轉讓必須依法進行並由董事會通過三分之二以上股東表決通過。本協議書所稱的董事即為股東,以下同。

企業發展過程中如果向社會和本企業普通職員中小企業融資招股,董事會董事成員和監事會成員按相關法規確定。

3、企業經營的內容為各種普洱茶的收購、加工、銷售、服務和普洱茶文化資訊的收集、整理、傳播。企業以茶葉初製所為起步階段,力爭在一年之內向****過度,真正實現現代企業制度的管理模式。

4、本企業的股東即為董事會成員,企業由各股東共同組成董事會,由股份比例較大並綜合考慮管理能力強的股東擔任董事長;董事長為企業負責人(法人),負責組織企業經營戰略的制定,領導董事會做出正確的經營決策。由董事長召開第一次董事會,在股東中推選一名作風正、人品好、有經驗,管理能力強的董事任總經理,負責執行董事會的決策和進行企業日常經營管理。有必要時總經理可以通過董事會進行外聘,必要時董事會聘任若干名副總經理協助總經理工作。

董事會有權通過三分之二以上的董事同意罷免企業任何不稱職的企業管理人員和一般職員。

投資合作協議範本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協商達成本合同,並鄭重宣告共同遵守。一 乙方委託甲方 操作乙方在 營業部 開設的 賬戶,資金賬號為交易密碼甲乙雙方共享,乙方可以查詢,但不能操作。二 期限一年,起始日期截止日期 三 委託方有隨時了解投資帳戶執 況的權利和義務。四 投資收益分配 採取分段制方式分配投...

投資合作協議範本版

投資合作協議範本 1 一 合夥投資人的姓名及其住所 1 身份證號 住所 2 身份證號 住所 二 合夥投資人出資方式 數額和繳付期限 單位 萬元 出資者名稱貨幣實物合計出資比例 繳付日期 三 利潤分享和虧損分擔 1 合夥投資人按其出資額佔出資總額的比例分享共同投資的利潤,分擔共同投資的虧損。2 合夥投...

投資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住所地 乙方 住所地 甲 乙雙方一致認同,乙方作為新的投資人參與甲方共同經營某某某 成為該公司股東。雙方本著互利互惠 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充分協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以及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特訂立本協議。各方按如下條款,享有權利,履行義務。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甲 乙雙方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