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合作協議範本

2022-08-29 19:15:06 字數 1003 閱讀 5111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協商達成本合同,並鄭重宣告共同遵守。

一、乙方委託甲方**操作乙方在**營業部)開設的**賬戶,**、資金賬號為交易密碼甲乙雙方共享,乙方可以查詢,但不能操作。

二、期限一年,起始日期截止日期

三、委託方有隨時了解投資帳戶執**況的權利和義務。

四、投資收益分配:

採取分段制方式分配投資收益(淨贏利),具體分配比例如下:

(1)投資收益的0%——50%段,甲方與乙方的分配比例為3:7

(2)投資收益的50%以上——100%段,甲方與乙方的分配比例為4:6

(3)投資收益的100%以上段,甲方與乙方的分配比例為5:5

(4)根據以上的分段比例計算後再進行累加即得出甲方與乙方各自獲得的贏利。

五、風險承擔:

乙方只承擔委託運營資金的10%虧損。其他虧損由甲方負責。

六、淨值計算:經公開結算日當天**後的資金權益作為清算依據。

(1)如終止本協議,則根據本協議中有關條款實施完畢後。將屬於委託方的資金淨值劃入委託帳戶中。(協議終止)

(2)如繼續本協議,則在公開結算日當天**後重新調整委託方的資金淨值,作為下一公開結算日有依據。

(3)特別說明:在委託合同執行期間,委託方未得到受託方同意不得抽離資金金。

四:利潤分配日期協定

(1)委託方和受託方都不得在無故的情況下終止合同。若其中一方有特殊原因必須終止合同,必須提前10個工作日象合作方發出宣告。

(2)在未到協議終止日期前。當委託帳戶產生贏利超過本金80%時。委託方和受託方都可以單方提出按合同條約規定權益分配比率執行條約。執行條約前,需提前3個工作日通知合作方

(3)條約生效期三個月內。若委託方單方終止合同,則委託帳戶所產生的收益全部歸由受託方。委託方則收回本金,若委託方收回本金出現損失,則有受託方出資彌補本金損失。

(4)若合同任何方無故違約終止合同。則先違約方必須支付給對方本金10%的違約金。

委託方簽字

受託方簽字

日期: 年月日

2019投資合作協議範本

第1篇 個人投資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 乙方 先生 或女士,下同 以下簡稱 甲方 與 先生 以下簡稱 乙方 經過友好協商,在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和互惠互利的原則基礎上,雙方達成以下合作協議 一 甲乙雙方在符合雙方共同利益的前提下,就企業管理諮詢業務合作等問題,自願結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乙方為甲方提供業務...

投資合作協議範本版

投資合作協議範本 1 一 合夥投資人的姓名及其住所 1 身份證號 住所 2 身份證號 住所 二 合夥投資人出資方式 數額和繳付期限 單位 萬元 出資者名稱貨幣實物合計出資比例 繳付日期 三 利潤分享和虧損分擔 1 合夥投資人按其出資額佔出資總額的比例分享共同投資的利潤,分擔共同投資的虧損。2 合夥投...

投資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住所地 乙方 住所地 甲 乙雙方一致認同,乙方作為新的投資人參與甲方共同經營某某某 成為該公司股東。雙方本著互利互惠 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充分協商,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以及相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特訂立本協議。各方按如下條款,享有權利,履行義務。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甲 乙雙方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