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投資合作協議

2021-03-04 09:57:38 字數 1217 閱讀 6011

2. 其他本協議未盡事宜由三方友好協商決定。

第八條每年專案產品總銷售利潤的40%進行下一年的固定投入, 60%銷售利潤作為分紅;並且根據每年銷售利潤情況,優先進行下一年固定投入比例提留;一年一結算。

第九條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合夥人簽字(或蓋章)之日起生效。

第十條協議任一方投資人不得未經另外兩方同意,轉讓在共同投資中的全部或部分投資額或實物裝置等。

第十一條甲乙丙三方均各自擁有5萬元人民幣(含5萬)以下不經過另外兩方簽字的支出批報權利,但須另外兩方均知曉。大於5萬以上的任何資金支出、轉移必須甲乙丙三方同時簽字。甲乙丙三方擁有對企業經營賬目檢視,質訊,核查等的同等權利。

第十二條需從會計師事務所聘請一位顧問,對賬目每2季度進行一次審核。遇上嚴重分歧等其他重大的問題,需三方協商解決。協議三方通過書面合同的形式,明確並統一各方投入資金、資產和利益分配的意見。

第十三條針對採購,財務兩部門,甲乙丙三方均不得任用各自直系三代或旁系三代以內任一親屬為此二部門任一負責人。

第十四條本協議有效期為永久,自合夥三方簽字之日起計算,即立刻生效。

第十五條自三方簽字之日起計算,即立刻生效爭議處理:

1、對於執行本合同發生的與本合同有關的爭議應本著友好協商的原則解決;

2、如果各方通過協商不能達成一致,則提交仲裁委員會進行仲裁,或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十六條協議有效期內,如一方自願退出,本協議即終止。退出一方所佔股份優先由另兩方贖回。退出方應提前三個月向另兩方提交退出的書面文字,並將己方的有關本合同專案的資料及客戶資源等涉及公司經營的一切事務,都應交給另兩方。

同時另兩方依法對退出方的應得利益進行清算。

第十七條違約處理

如果任一方違反本協議的任何條款,非違約方有權終止本合同的執行,並依法要求違約方賠償損害。

第十八條協議解除

1、任一方合夥人有違反本合作協議的,另任一方有權解除合作協議。

2、任何兩方均同意終止本協議。

3、任一方合夥人出現法律上問題及做出對企業有損害行為的,另一方或兩方有權解除合作協議。

第十九條本協議未盡事宜,合夥三方可以補充規定,補充協議與本協議有同等效力。

第二十條本協議一式三份,三方各執乙份,三份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丙方:(簽章)

位址位址位址:

合同簽訂地點:

合同簽訂時間: 年月日

甲方身份證影印件

乙方身份證影印件:

丙方身份證影印件

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乙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以上各方共同投資人 以下簡稱 共同投資人 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方邀約乙方共同合作投資專案並作為發起人參與暫定名,以下簡稱的發起設立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守。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乙方作...

專案投資合作協議書2019

一 合作專案 乙方同意甲方在乙方首期建設的 塊 其中 塊為贈送 導向牌全市及 張區域圖上標註甲方企業 建築三維標註,具體合作內容如下 1.由乙方負責在其所屬的 塊城市嚮導導向牌全市圖部分為甲方製作企業 建築三維標註。2.乙方負責在其所屬的 塊嚮導牌的區域地圖部分為甲方作 建築三維標註,具體位置如下 ...

專案投資合作協議書 範本

甲方 住所地 法定代表人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丙方 身份證號碼 以上三方單稱時為 本協議一方 合稱時為 本協議各方 鑑於 甲方擬對專案和專案進行專案投資,乙丙兩方意願與甲方共同投資,以上各方經友好協商,根據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乙丙三方投資份額 事務執行及利潤分成等事宜達成如下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