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投資合作協議

2021-03-04 02:54:06 字數 1478 閱讀 3674

甲方身份證:

乙方身份證: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誠實、信任、平等合作、互利互惠、風險共擔的原則基礎上投資合作。現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法規簽定以下協議:

一、投資專案

專案名稱:福建*******

二、專案註冊資金

人民幣:伍佰萬整;小寫:500萬;

三、專案總投入金額

人民幣:壹佰萬整;小寫:100萬;

四、個人投資合作方式和內容

1 、合作方式

甲方現持有福建韓香緣茶業****30%的股份,經過甲乙雙方自願平等友好協商下,乙方以現金方式投資甲方所持有(福建韓香緣茶業****)的股份,投資金額為(人民幣小寫佔總投資額的

五、合作期限

甲乙雙方合作時間為年,合作期滿後自動解除合約,如雙方自願續約可另定協議續約。

六、甲乙雙方責任和義務

1、自本合同生效日起,甲乙雙方擁有同等權利,承擔同等義務。乙方自本合同生效日起按投資比例參與分紅,同時自願承擔贏虧責任,如乙方自願參與專案的經營與管理或擔任一定的職務,按公司勞動工資標準按月發放工資和年初參與分紅。

2、甲方應監督公司管理好資產,監督企業依法經營,照章納稅,做好指導協調工作和公司運作管理問題等。提供先進和適用的技術和經營管理的經驗,從而獲取最大限度的經營效益。甲方有責任為公司制定並提供有關管理、市場開拓等工作細則及規定。

3、公司固定資產及無形資產最終歸屬權為福建韓香緣茶業****法人代表所有,乙方在合作期間享有公司的利潤分紅。

4、甲乙雙方在公司經營期限內不得退股,有下列情形之一當然退股:

死亡或依法宣告死亡;

被依法宣告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

被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在公司中的全部財產份額;

甲乙雙方合同期滿;

七、利潤分配

1、利潤分配為公司經營過程的淨利潤(扣除公司經營過程中的所有成本含稅收);

2、利潤分紅按年度計算,分紅時間為每年農曆正月份,如因財務方面的原因而推遲,所推遲的時間不得超過60天;

3、利潤分紅按甲乙雙方投資金額和所占有的股份比例分紅:

甲方佔公司淨利潤的

乙方佔公司淨利潤的

甲乙雙方按上述比例共同承擔贏虧風險。

八、違約責任

1、甲乙雙方在合作期任何一方無法履行合同中的條例規定則視為違約處理,違約方應賠嘗損失方的一切損失;

2、甲乙雙方不得在正常經營期內抽出資金退股,任何一方違反規定需賠嘗損失方的一切經濟損失。如遇特殊情況需要抽出一定資金,必須經過甲乙雙方協商簽字;

3、對不可抗拒因素的處理:如因各種自然災害或重大疾病而無法履行本合同的條例規定的義務和責任時,應把合同規定履行的責任和義務延長時間,延長時間根據所遭受不可抗拒事件時間相等。

4、解決合同糾紛的方式:執行本合同爭議,由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同意由公司註冊地區人民法院起訴。

九、合同生效

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本協議1式2 份,甲乙雙方各執1份,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代表(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乙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以上各方共同投資人 以下簡稱 共同投資人 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方邀約乙方共同合作投資專案並作為發起人參與暫定名,以下簡稱的發起設立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守。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乙方作...

專案投資合作協議

2.其他本協議未盡事宜由三方友好協商決定。第八條每年專案產品總銷售利潤的40 進行下一年的固定投入,60 銷售利潤作為分紅 並且根據每年銷售利潤情況,優先進行下一年固定投入比例提留 一年一結算。第九條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執乙份。本協議自合夥人簽字 或蓋章 之日起生效。第十條協議任一方投資人不...

電影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 法定代表人 傳真 電子郵件 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傳真 電子郵件 甲 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 優勢互補 真誠合作的原則,就投資影片 造型師 暫定名,名稱變更不影響本合同的有效性 的有關事宜,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條款,雙方共同遵守。一 合作原則 1.本合同各項條款應遵守 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