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投資合作協議

2021-03-12 14:37:03 字數 1011 閱讀 4887

甲方:法定代表人:

**:傳真:電子郵件:

乙方:法定代表人:

位址 :

**:傳真:電子郵件:

甲、乙雙方本著互利互惠、優勢互補、真誠合作的原則,就投資影片《造型師》(暫定名,名稱變更不影響本合同的有效性)的有關事宜,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條款,雙方共同遵守。

一、合作原則

1. 本合同各項條款應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實施條例》等法律法規及中國廣電主管部門的各項管理規定。

2. 合作雙方保證各自均為依據所屬地域的法律合法成立並真實存在的法人機構;各方完全擁有法律權利、能力和許可簽署此合同書,並履行本合同項下各自所承擔的權利和義務。

3. 甲方依據本合同約定條件完成本片的部分投資,同時有權監督影片的籌備、攝製與宣傳工作。乙方負責本片的預算編製、製作團隊選定、攝製日程,以及本片的立項報批、送審、拍攝製作、宣發等項工作。

二、專案條款

一、專案概況,乙方確認,影片將在如下框架內完成攝製:

1. 片名:《造型師》(暫定名)

2. 影片拍攝許可證號:影單證字(2010)第343號

立項單位為:北京森廣文化傳媒****

3.本片男一號:張震

本片女一號人選範圍:**、李冰冰、楊冪、高圓圓、林志玲

5.影片規格及片長:數字高畫質,90分鐘

6.型別:時尚愛情喜劇

7.製作計畫:預計開機時間: 2023年5月1日,前期拍攝週期55天,後期製作週期(至完成校正拷貝)90天。

8.預計院線公映時間: 2023年12月-2023年2月

9. 製作成本:肆仟萬元人民幣。

二、雙方理解並同意,就電影《造型師》的拍攝、製作,甲方的投資額為人民幣萬元(大寫:人民幣萬元),並依據本合同享有固定的投資回報權,甲方無需就影片的投資承擔收益風險。

三、《造型師》的拍攝、製作、發行等具體工作由乙方負責執行,乙方保證並承諾其係依法設立並具備合法的電影拍攝、製作、發行資格的法律主體,具備相應的專業履約能力和資金實力,足以在本協議約定的期限內實現對甲方承諾的投資回報。

電影投資製作合作協議書

院線電影 x 甲方 法人代表 聯絡 電子信箱 乙方 法人代表 聯絡 電子信箱 鑑於 1 以下簡稱甲方 為唯一合法投資及影視策劃製作單位 以下簡稱乙方 為該片的製作投資單位。2 為促進文化事業的發展,繁榮電影創作,甲 乙雙方決定聯合策劃製作電影片 xx 暫定名。鑑於此,雙方本著互惠互利 誠實信用 風險...

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乙方有效身份證號碼 以上各方共同投資人 以下簡稱 共同投資人 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方邀約乙方共同合作投資專案並作為發起人參與暫定名,以下簡稱的發起設立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守。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乙方作...

個人投資合作協議

甲方身份證 乙方身份證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在公平 誠實 信任 平等合作 互利互惠 風險共擔的原則基礎上投資合作。現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等法規簽定以下協議 一 投資專案 專案名稱 福建 二 專案註冊資金 人民幣 伍佰萬整 小寫 500萬 三 專案總投入金額 人民幣 壹佰萬整 小寫 100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