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房轉讓合同

2022-03-21 00:42:21 字數 436 閱讀 2988

個人租房協議書

甲方(出租方): 身份證號:

乙方(承租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就房屋租賃事項,經協商一致,達成以下合同條款:

一、甲方自願將坐落在棗園五號的房屋出租給乙方,建築面積 126 平方公尺。

二、雙方議定上述住房總價款為人民幣大寫壹萬叄仟圓整 ,小寫(¥: 13000 元)。

三、乙方在 2016 年 4 月 1 日簽訂本合同時,支付全款壹萬叄仟圓整 ,即小寫¥: 13000 元,並支付押金貳仟圓整小寫 2000 元。

四、在使用時間房屋出現任何維修問題由乙方負責,物業費、水電等都由乙方承擔。

五、交房時房屋內裝置都應正常使用。

六、本協議一式兩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自雙方簽字之日生效。

甲方(出租方乙方:(承租方)

****:

年月日年月日

商品房購房合同

賣方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單位 買方以下簡稱乙方 一 經雙方協商,訂合同如下 甲方自願將下列房屋賣給乙方所有 房屋狀況 房屋位於 長春市高新區小區區 棟單元樓室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甲方承諾並保證 擁有上述房屋的所有權,該房屋所有權是完整的,不存在共有權 抵押權 承租權等權利瑕疵或負擔。出賣的房屋如存...

商品房合同簽約流程

9 客戶在簽訂 商品房買賣合同 前,需先讓客戶簽訂 簽約登記表 並收回 商品房認購協議 10 簽約登記表 由客戶簽字確認後,再由置業顧問審核後逐級簽字確認,所有簽字完畢後才可由乙方合同列印人員進行合同編輯。11 在簽訂完 簽約登記表 後,需讓客戶先行付款,在付款後乙方合同列印人員才可以進行合同列印。...

商品房預售合同新版

第一章合同當事人 出賣人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營業執照註冊號 企業資質證書號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委託銷售 機構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營業執照註冊號 買受人 法定代表人 負責人國籍 地區 身份證 護照 營業執照註冊號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性別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聯絡 法定 人 委託 人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