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協議書

2022-03-19 08:11:13 字數 935 閱讀 3571

甲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誠守公開,公正的原則,經協商溝通簽訂家裝協議。

一、乙方責任:

乙方承包甲方位於房屋的家裝包施工、包材料、包質量。

二、家裝施工專案:

1、套內牆面膩子找平頂面吊頂膩子找平乳膠漆,頂面陰角線安裝,(鏟原層牆皮、刷固化劑、刮二層膩子、燈光找平、刷二層乳膠漆。《甲方自備乳膠漆》

2、輕鋼木龍骨石膏板吊燈池造型(客廳、客廳連廊、餐廳、北面書房、南北臥室處走廊)

3、餐廳東西北面牆裙、北臥室、書房北面牆裙,客廳走廊西端埡口、南臥室埡口、南北臥室頂面窗簾合,客、臥、餐、書房頂面吸頂燈石膏燈光線。

4、餐廳南牆木隔斷博古架,客廳東牆的木造型,客廳南牆處入牆櫃,入門處鞋櫃,在臥室小廊的櫃,南臥室陽台處入牆櫃以上櫃子,刷清,混油漆。

5、水、電整改:新敷設吊頂電路。

6、主材料:用青島一木細工板,0.6mm輕鋼龍骨,松木枋子,飾面三合板,綠燈行電線25 m2,4m2,偉星牌水電管,膩子粉用好的。

三、付款:

家裝修造價元整,甲方按施工進度付家裝款,水電整改、吊頂線路,進吊頂材料,刷固化劑,劈一層膩子付: 元,吊頂造型完工,各種櫃體牆裙材料,付元,各種櫃體成型完工,劈二層膩子付: 元,全部完工後,甲方驗收合格後,付餘款元。

四、工期天:(從月至月日)施工中各種材料:垃圾,由乙方負責運進運出場地,清掃場地衛生。

五、甲方責任:

一、給施工方:提供電源、水源、圖樣、尺寸、協調物業、詢解、驗收、材料認可和施工中驗質量、工序。

二、按施工進度、及時拔付家裝款。

六、雙方責任:

一、施工中共同熟知圖樣、工序、質量要求。

二、有疑問:雙方相互溝通,涼解,甲乙方共同遵守本協議,若一方違約,或給對方造成經濟損失,需承擔責任,和賠償。

七、本協議一式貳份、甲、乙各執乙份。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位址位址

****年月日

家裝水電施工協議書

14 入戶水管應加裝總水閥,應從入戶管往上開槽,從天花吊頂的隱蔽位置貼牆走明管 不能靠在吊頂上 再由上至下開槽到各龍頭位置。水管每隔50cm用管卡固定於牆上,並與牆保持一定間隙。15 水路完工後需進行施壓驗收 要求 15個壓力2小時,期間壓力不回落 每個電路迴路都須需進行迴路通電測試驗收。其它要求 ...

2023年家裝立項的協議書

家裝立項協議書 家裝立項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美巢裝飾 甲方有位於處的住房,房型為,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現已同意乙方提供的專案平面設計方案,雙方協商決定甲方的家裝工程在乙方立項。乙方按元 m2收取甲方立項定金合計元。大寫 元 一 乙方收取立項定金後 1 6個工作日內完成整套專案設計方案,通知甲方對方案...

水地暖家裝協議

甲方 業主乙方 施工方 一 工程名稱 溫水地板輻射採暖系統 以下簡稱 地暖系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工期 四 工程造價與結算方式 1 工程造價 乙方以每平方公尺元為甲方進行實際面積平方公尺的地暖系統安裝,工程總價元,大寫人民幣元整。安裝完後根據實際安裝面積多退少補。2 承包範圍 自分集水器以下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