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水電施工協議書

2022-08-25 19:15:11 字數 655 閱讀 2717

14、入戶水管應加裝總水閥,應從入戶管往上開槽,從天花吊頂的隱蔽位置貼牆走明管(不能靠在吊頂上),再由上至下開槽到各龍頭位置。水管每隔50cm用管卡固定於牆上,並與牆保持一定間隙。

15、水路完工後需進行施壓驗收(要求:15個壓力2小時,期間壓力不回落),每個電路迴路都須需進行迴路通電測試驗收。

其它要求:

1、施工的工費在水電隱蔽部分驗收合格後付二分之一,後期燈具、廚房衛浴等安裝完畢測試合格後付清其它二分之一。

2、施工人員上下班不能隨身攜帶除施工工具外的其它水電材料及配件,所有施工水電材料均由甲方提供,施工工具盡量留在工地,完工後一次性帶回,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3、乙方要確保甲方的施工進度,嚴格按甲方要求規範施工,確保能不間斷施工。每天工地上施工人員不少於同時兩人,如確有事需停工離開的,應提前知會甲方。如乙方不按施工規範和約定施工造成返工的,須無條件返工,損失由乙方自行承擔;如因乙方人員連續停工造成施工進度嚴重滯後的,甲方有權及時更換施工人員,中止合同,並要求乙方賠償甲方相應的損失。

4、乙方應提前最少一天(特殊情況提前半天)向甲方開具採購清單。由甲方採購材料不及時造成的工期滯緩由甲方負責。乙方應根據實際使用數量開具材料採購清單,盡量做到不少開和不多開。

甲乙雙方對以上協議條文均無異議,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家裝協議書

甲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誠守公開,公正的原則,經協商溝通簽訂家裝協議。一 乙方責任 乙方承包甲方位於房屋的家裝包施工 包材料 包質量。二 家裝施工專案 1 套內牆面膩子找平頂面吊頂膩子找平乳膠漆,頂面陰角線安裝,鏟原層牆皮 刷固化劑 刮二層膩子 燈光找平 刷二層乳膠漆。甲方自備乳膠漆 2 輕鋼木龍...

水電公司施工協議書

五 加強材料管理 工程材料實行雙重管理責任制,即甲方保管,在收料時與乙方共同簽收,並做好分類登記。工程完工後,按合格工程量實收核算,材料超出部分由作工組全額負責。六 質量保證金 在結算時按人工費總價的3 扣除,質量保修1年,在質量保修期內無明顯的質量問題,期滿後無息返還 七 付款方式 工程進展到中期...

2023年家裝立項的協議書

家裝立項協議書 家裝立項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美巢裝飾 甲方有位於處的住房,房型為,建築面積為平方公尺,現已同意乙方提供的專案平面設計方案,雙方協商決定甲方的家裝工程在乙方立項。乙方按元 m2收取甲方立項定金合計元。大寫 元 一 乙方收取立項定金後 1 6個工作日內完成整套專案設計方案,通知甲方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