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教服務協議書

2022-09-01 06:27:02 字數 481 閱讀 6335

2.乙方為甲方提供教師1對1精準導學,量身定製個性化學習方案,每次上課前精心準備備課教案,緊跟教學進度,緊扣考試大綱,透析高頻考點,精講重難點、易考點,授課時親切和藹、認真負責。

3.甲方監督乙方的家教服務,並可對乙方的家教服務提出建議。當對家教服務不滿意時,可及時與教務部聯絡解決。

4.如聘請在職教師提供家教服務,甲方必須對授課老師資料保密。甲方亦不允許洩露乙方機構的一切機密,包括教學方式、運作模式、財務狀況等。

5.本協議自簽訂之日起生效,乙方完成甲方委託事項並結清價款後自動失效。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簽字或蓋章有效。

因國家政策變化、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本協議無法繼續履行的,遇不可抗力的一方應立即將事故情況告知另一方,並應在30天內,提供事故詳情及合同不能履行或者需要延期履行的書面資料,雙方認可後協商終止合同或暫時延遲合同的履行。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龍文教育中心

代表簽字: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家教服務協議書範本

為了維護雙方利益,確保學生安全,協議如下 一 由 家教服務中心負責向客方推薦家教若干,由客戶挑選。二 客戶對所選的學生如不滿意,家教中心調解無效後進行調換。三 學生要求真務實,樂於奉獻,全心全意做好服務。四 客戶要尊重學生,給學生提供寬鬆安全的教育環境,保障學生的人身安全和財產安全,不得做違背學生意...

家教協議書

1 為乙方提供教學工作需求的條件。2 根據工作需要以及本協議條款對乙方進行管理 3 對乙方的教學工作進行考核 4 按照本協議及有關規定,給予乙方受聘於甲方從事教學工作應得的報酬及獎勵。第二條 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 認真如實填寫兼職教師個人資訊 2 教師必須在教學過程中認真工作,提前做好備課,並定時完...

家教安全協議書

羅巨集林 以下簡稱甲方 學生家長或監護人 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切實保障學生的人身安全,預防和處理學生人身傷害事故,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 學生傷害事故處理方法 和 四川省未成年人保護條例 的有關條款,甲乙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議 1 甲乙雙方都有責任教育學生重視安全,防止安全事故發生。2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