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礦井下風電焊報告

2022-03-17 15:29:10 字數 695 閱讀 9758

風焊報告

一、 作業時間:2023年7月日共計小時。

二、 作業地點:6#層上車場11.4絞車處

三、 作業專案:調整軌道

四、 安全負責人:

施工負責人:

五、 技術措施:

1、作業期間必須由礦指派一名科級幹部現場指揮作業,並由安監科派專人現場監督兌現措施,如不兌現措施不得作業。

2、工作地點必須懸掛便攜,如發現瓦斯超過0.5%則必須停止作業。

3、在作業前應檢查作業地點前後兩端10公尺井巷範圍內是否有易燃物。如有易燃物,必須清除,並灑水消塵達濕潤。備有滅火器兩隻,沙箱四隻,皮桶乙隻。

4、作業前,通風段要派專職瓦檢員在現場檢查作業地點20公尺範圍內及頂板處的瓦斯濃度,瓦斯濃度超過0.5%時禁止作業,作業期間瓦檢員必須始終在場,並在作業隨時檢查瓦斯濃度,在整個操作過程中,瓦檢員不得中途離開。

5、氧氣、乙炔要分開放置,距離必須大於10公尺。

6、作業中,工作人員要在工作地點的下方用不燃材料設施鋪墊接受火星,並及時熄滅掉。

7、作業地段禁止拉放車。

8、作業完畢後,將作業現場收拾乾淨,再次灑水,並派專人停留一小時進行現場監護,發現異狀立即處理。

9、作業完畢後必須向排程匯報。

10、其它嚴格遵守《煤礦安全規程》的有關規定。

煤礦風焊報告

編制人:

申請單位:運輸段

2023年7月19日

煤礦井下電焊措施

2 3 13190工作面電焊 安全技術措施 編寫 綜一隊 綜採辦 安檢科 總工程師 分管礦長 礦長 2011年3月2日 電焊安全技術措施 一 施工單位 隊 二 現場負責領導 三 施工起止時間 2011年3月3日8 00 16 00 電焊部位 後部溜子槽 安全技術措施 1 由現場負責領導按本措施進行組...

冶上煤礦井下電焊措施

副井底電焊安全技術措施 機電科 安檢科 總工程師 機電礦長 礦長 2013年3月29日 電焊安全技術措施 施工單位 機電隊 現場負責領導 趙書旗 施工起止時間 2013年3月30日8 00 16 00 施工地點 副井底 安全技術措施 1 由現場負責領導趙書旗按本措施進行組織落實,安檢科設專人負責安全...

煤礦井下電焊施工安全技術措施 1

煤礦 電焊安全技術措施 單位負責人 編制人施工單位 編制日期 執行日期 審批記錄 機電科年月日 通防科年月日 生產科年月日 安監處年月日 安全處長年月日 總工程師年月日 分管礦長年月日 審批意見 參加施工人員 1 操作人員 2 灑水降塵員 3 氣體監測員 4 現場監督員 電焊安全技術措施 一 施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