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如何搞定托福閱讀

2022-03-14 18:02:57 字數 705 閱讀 2520

智課網托福備考資料

高中生如何在短期內面對壓力,提高自己的托福閱讀成績?因為托福閱讀考試靠的不僅僅是技巧,更需要的是實力和能力,以及合理的備考規劃。

迅速提高詞彙量,爭取做詞彙牛人

新托福閱讀一般是有三篇750-左右的文章,每篇文章後面有12-14道題目,每篇文章的題材各自不同,以說明文和議**為主,要求在一小時內完成,如果遇上閱讀加試的話就會多出兩篇文章,時間會延長40分鐘,這種考試既檢驗乙個考生的毅力和定力更能測試考生的實力和能力。

新托福考試加大了閱讀的含量,要做好托福閱讀至少需要10000—12000的詞彙,怎樣才能把這麼多單詞在短期之內背下來呢?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明白:不要希望自己比別人更聰明或更幸運,也不要指望自己比別人更刻苦,每個人都差不了多少,不同的是要有一套記憶單詞的有效的科學方法,以及比別人更能堅持的乙個恆心。

學會剖析長句,爭取做閱讀高人

掌握了一定的詞彙量,在托福閱讀考試中有時通篇不見乙個生詞,可還是看不懂文章,是怎麼回事呢?原因一是不知道有些單詞的一詞多義,二是缺乏必要的語法結構知識,分不清句子中詞彙的相互關係和作用。所以,提高閱讀能力還要學會分析長句,弄清不同句子成分間的關係。

學會概括、歸納,爭取做閱讀超人

歸納大意是托福閱讀備考的重點能力,新托福考試閱讀部分可以概括為兩種題型:基礎理解題重點考查考生對文章的詞彙、句法和語義內容理解以及把握重要資訊的能力。另一題型,需要考生讀懂讀通一般來說,篇章應用題會出現在最後的1-2個問題中。

高中生如何安排新托福複習時間

高中生如何安排新托福複習時間?如今,高中生出國已不再是什麼新鮮事,經濟條件的不斷充實已經使得出國留學變成了高考之外的另一條出路,而且從很多方面來說,是更好的一條出路。國外大學的教學質量和資源都比國內大學更有優勢,再加上孩子在全英文環境中學習和生活,這些都足以讓他們在今後的競爭中佔得先機。那麼,高中生...

高中生如何利用寒假

對於成績處於中等的學生,有無想過利用難得的春節假期來鞏固學科的知識,提高成績實現 彎道超車 記者近日就一些學生遇到的 老大難 課程走訪了市內一些課外輔導機構,並採訪了部分學校的任課老師,請他們帶來一些假期自我提高的妙招。對於高中語文而言,占分最多的是作文和閱讀,有老師認為,提高作文的分數,不妨從閱讀...

高中生如何學好語文

基礎知識 準備知識本,總結 背誦 即語文試卷中的客觀題,包括字音 字形 成語 病句 名句背誦等,這些相關的題目主要是考查我們的記憶力,要想拿分必須多看多記,而且記得要準確 牢固。在短時間內提高這一部分成績的辦法很簡單,就是做這方面的題目,然後把自己做錯的 容易混淆的字音 字形摘抄下來,反覆進行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