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方案

2022-03-13 11:22:01 字數 571 閱讀 1030

四(1)中隊

活動時間:12月31日下午1:00-2:30活動地點:四(1)班教室

參加人員:四(1)班全體隊員及班主任

活動主題:智勇大闖關開心過元旦

活動意義:讓孩子們在班級過乙個有意義的元旦,並學會感恩,給自己的朋友送去祝福,對新的一年懷抱著希望和憧憬,迎接2011。

活動目標:

1、通過一系列的活動以及遊戲,學生們自己準備的表演節目,拉近班級同學間的距離,增進互相的了解和信任,加強班級的凝聚力。

2、在遊戲互動中讓大家體會到集體生活的樂趣,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3、在智力問答中鬥智能,比反應,鍛鍊孩子們的思考能力和積極應變能力。

主持人:徐宛晴吳祚軒

活動過程:

一、 主持人致開幕詞

二、 遊戲「氣球吹吹吹」

三、 節目表演:夏奕等同學帶來小組唱《童年》

四、 遊戲:踩氣球

五、 節目表演:小品《抬槓》

六、 組內組員分享食物並送祝福給班級中的其他朋友七、 腦筋急轉彎

八、 遊戲:疊報紙

九、 節目表演:全班齊唱《相親相愛》

伴舞:徐宛晴等同學

元旦活動方案

篇一 2015年元旦活動方案 新寧公司員工迎元旦活動安排方案 為了豐富公司員工和家屬們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交流,使大家開 開心心,快快樂樂渡過乙個難忘美好的2014年元旦,建議公司組織一系列的迎元旦活動,具體的活動如下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 00 17 30 活動地點 定場地較大...

元旦活動方案

迎2011年大一班元旦活動方案 2010年元旦將至,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為了使孩子們度過乙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元旦,大一班準備舉辦一場 歡元旦 演繹經典國學故事 的新年活動,詣在使家長與孩子在表演經典文化故事的同時,讓大家通過活動感受到經典與生活的聯絡,從中獲得感受到國學經典的精髓。一 元旦活動主題 ...

元旦活動方案

盛世華庭 元旦聯歡會 一 活動主題 盛世華庭 炫我風采飛躍2014 二 活動安排 1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上午9 30 11 30 2 活動地點 售樓處 3 活動物件 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4 主持人 曹艷麗溫軍強 5 工作人員 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三 現場布置 1 售樓處門口設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