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元旦活動方案

2021-03-04 09:23:37 字數 654 閱讀 6396

2023年學校元旦活動方案

一、指導思想

為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構建和諧校園,形成師生樂教善學的良好氛圍,特舉辦以「喜迎新年,盛世歡歌 」為主題的2023年造甲中心校元旦慶祝活動。

二、活動領導小組

組長:李松

副組長:蔣天成王成棗

成員: 楊成明毛臣文李琴袁明清楊毅夏歡

職責:①全面領導整個活動,做好組織、督促、協調工作。

②研究、審核活動經費預算,協調活動各環節的銜接,督促各工作組按時完成任務,組織活動全面開展。

③列印活動所用的各種表冊、及時公布比賽結果、填寫各類獎狀,活動會場布置。

④負責採購活動所用各種器材、簽發與**器材、獎品的採購,處理運動中傷害事故及突發事件。

三、活動目的

為了豐富學生課餘文化生活,感受新年的氣息。

四、活動地點

校會議室

五、活動內容

①內容:書畫比賽(主題一:迎新年;主題二:文明禮儀伴我行)

②時間:2023年12月30日下午

③比賽內容組織:各班主任

④學生書畫作品評委:學校行政領導及藝體組教師

⑤作品展出:段朝輝雷和平王德兵

⑥獎狀製作:劉伯偉

⑦學生比賽總組織協調:段朝輝

2023年12月

學校元旦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全面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構建和諧校園,形成師生樂教善學的良好氛圍,特舉辦以 喜迎新年,盛世歡歌 為主題的2012年造甲中心校元旦慶祝活動。二 活動領導組 組長 崔賢常 副組長 崔賢厚 崔靜安 何從明 成員 陳成 陶東昇 崔廣聯 崔賢長 付文芝 陶秀雲 職責 全面...

學校元旦文藝匯演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 活躍校園文化氛圍,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楊木鄉中心學校工會組織慶2016元旦迎新春活動,以愉悅身心,增進交流,營造學校和諧共進的良好氛圍。二 活動時間 2015年12月31日下午11 30 三 活動地點 食堂 四 組織領導及具體分工 1 領導小組 組長 解福貴 副組長 ...

學校元旦聯歡晚會活動方案

三 安全保衛組 組長 陳繼軍 成員 嚴俊 程飛華 戴健鵬 程桂峰 全體班主任職責 a 嚴俊 程飛華 戴健鵬 1 演出過程中會場保衛及巡邏。2 組織學生安全進出場。b 程桂峰 校門保衛,禁止閒雜人員進入。c 班主任 1 負責演出期間的安全及紀律。2 帶領學生有序進出場,按規定地點就座,按序離開。3 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