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方案

2021-03-04 09:29:09 字數 800 閱讀 2589

迎2023年大一班元旦活動方案

2023年元旦將至,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為了使孩子們度過乙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元旦,大一班準備舉辦一場「歡元旦——演繹經典國學故事」的新年活動,詣在使家長與孩子在表演經典文化故事的同時,讓大家通過活動感受到經典與生活的聯絡,從中獲得感受到國學經典的精髓。

一、元旦活動主題:

「歡元旦——演繹經典國學故事」

二、 元旦場地與時間:

地點:江東中心幼兒園東海園三樓

時間:2023年12月31日上午8:30——10:30

每戶家庭準備:

故事表演要求:每個幼兒必須了解故事內容進行角色表演,每戶家庭出一位家長和幼兒進行表演小故事,可自**裝和道具模仿古人的穿戴,如果演員不夠時課增加組員。把我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帶上,來乙個家庭大演繹。

如:「黃香溫習」「程門立雪」「孔融讓梨」「孟母三遷」等,要求故事精煉,意義深遠。表演時間:3分鐘

形式:比賽

三、 元旦活動內容:

(一)全體幼兒誦讀《改變一生64個卓越行為習慣》

(二)分家庭表演經典故事

國學小故事表演:每2戶家庭自願結合並表演乙個經典小故事

如:「黃香溫習」「」親嘗湯藥」「孟母三遷」等,要求故事精煉,意義深遠。

經典表演時間:3——5分鐘程門立雪

(三)古箏欣賞(專業古箏老師介紹古箏歷史,並演奏1-2首古箏曲欣賞)

(四)小結祝福發獎狀和元旦禮物

四. 場景布置:

1、 ***準備,每乙個故事準備一張背景***

2、 每乙個故事準備一首國學經典曲子

3、 氣球、彩帶的等簡單裝飾

元旦活動方案

篇一 2015年元旦活動方案 新寧公司員工迎元旦活動安排方案 為了豐富公司員工和家屬們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交流,使大家開 開心心,快快樂樂渡過乙個難忘美好的2014年元旦,建議公司組織一系列的迎元旦活動,具體的活動如下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 00 17 30 活動地點 定場地較大...

元旦活動方案

盛世華庭 元旦聯歡會 一 活動主題 盛世華庭 炫我風采飛躍2014 二 活動安排 1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上午9 30 11 30 2 活動地點 售樓處 3 活動物件 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4 主持人 曹艷麗溫軍強 5 工作人員 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三 現場布置 1 售樓處門口設拱門,...

元旦活動方案

莒南縣煥章希望學校 2016年元旦聯歡暨紅歌演唱會活動方案 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使全校師生牢記歷史 不忘國恥 圓夢中華,活躍校園氣氛,豐富廣大師生的文化生活,經學校研究決定,特舉辦2016年師生元旦聯歡暨紅歌演唱會,本次演唱會旨在師生銘記歷史 不忘國恥 圓夢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