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策劃方案

2021-03-04 09:52:02 字數 1079 閱讀 3613

一、2023年元旦即將到來,為展現公司日新月異、蓬勃發展的良好風貌,增進友誼、增強凝聚力,公司決定於2023年12月31日舉辦一場以「相約商景攜手同行繼往開來再譜新章」為主題的元旦狂歡會!

虎嘯千山聲聲響應,兔馳萬里步步生輝!相信此次晚會一定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動力、更多的精彩,我們商景人一定能團結一心、銳意進取,在兔年譜寫更加燦爛輝煌的篇章!!

送金虎,碩果豐收志在千里,迎玉兔,巨集圖再展輝煌萬年;

喜今朝,玉兔歡躍九州生色;望明歲,金龍奮起萬里騰飛!

二、會務組成員:本次元旦晚會以節目穿插遊戲的方式進行活動;

策劃組長(總導演):(遊戲、節目編排、導演)遊戲導演:

物品採購:

場地租賃:

攝像:現場除錯:

場地美工:

節目編排:各部門負責人

主持人:

晚會地點:多功能演藝廳

攜帶家屬需提前10天向人力資源部門申請並填寫申請單。

三、晚會時間安排

(1)晚會策劃及準備期(12月4日——10日)本階段主要完成宣傳、節目收集、主持人確定;

(2)晚會協調及進展期(12月11日至12月28日 ):本階段主要完成節目篩選及排練、中期宣傳、遊戲編排確定、舞台燈光音響確定、舞台背景牆確定、物品購買。

(3)晚會倒計時期(12月28日至12月29日):本階段主要完成晚會全過程確定(包括節目單確定)、彩排、末期宣傳、領導邀請等。

(4)晚會正式演出時間:2023年12月31日14時至17時。

四、晚會節目要求:(內勤每乙個部門三個節目,市場部每個區域三個節目)

1、歌曲類:喜慶、祥和、熱烈的歌曲;

2、舞蹈類;喜聞樂見的街舞、現代舞、健美操、武術等;

3、曲藝類;

1)喜慶、熱鬧反映生活的的相聲、小品;

2)經典的傳統曲藝類節目(戲曲、話劇、評書等);

3)其它型別的曲藝節目(樂器類)。

4、遊戲;

1---5個遊戲

五、獎項設定

晚會共分三個篇章:第一篇章:歌舞與小品穿插頒發:「12月份銷售精英獎」;

第二篇章:小品與遊戲穿插頒發:「優秀員工獎」;

第三篇章: 歌舞與遊戲穿插頒發:「優秀司機獎」。

元旦活動策劃方案

回顧總結2010年,展望2011年,為了讓 的全體員工共享公司的發展成績,加強各部門同仁之間的溝通與聯絡,提公升公司凝聚力,加強公司的企業文化建設,體現公司對員工的關懷,特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舉辦 2011年新年晚會。一 活動主題 溫暖 2011年新年晚會歡樂之夜 二 活動目的 加強公司員工之間...

超市元旦策劃活動方案

一 聖誕元旦部分 一 活動時間 12月31日 星期日 元月3日 星期三 4天 二 活動主題 繽紛元旦歡樂送禮 活動一 繽紛元旦 8折酬賓 購穿著及針紡類商品享全場8折。羽絨服 化妝品 照材 數碼產品 小家電全場9折火爆酬賓熱賣。注 超市 手機 名菸酒 黃白金 削價商品不參加打折活動 活動二 元旦燈謎...

元旦郊遊活動方案策劃

一 活動目的 豐富員工文娛生活,增進員工之間的溝通,緩解工作壓力。增強團隊凝聚力,讓員工在公司體會到一種家的歸屬感 二 活動主題 放鬆心情歡樂無限 三 活動人員 公司全體員工 四 活動時間 1 1月1日到1月2日 2 1月5日下午全體員工大會公布徵文獲獎評比情況 設定獎項 最佳文采獎 2名 每人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