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舊改專案涉及裝置處置方案

2021-03-04 09:52:02 字數 1676 閱讀 8385

根據市*****有關會議決定,授權市*****對*****股份****(以下簡稱*****公司)*****號舊改專案補償後的機械裝置,按企業*****資產程式變現處置,要求將裝置在12月初拆遷完成。現就裝置處置工作計畫和存在的困難,經研究,我委匯報如下:

一、 授權處置的裝置基本情況

2023年10月29日市*****會議決定涉及*****公司*****號舊改專案拆遷補償裝置由市*****處置。經我委從*****公司等有關公司初步核實,涉及舊改專案的機械裝置補償不僅是*****公司一家,還有*****產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公司)全資子公司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及下屬服務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公司)的裝置。從三家公司提供的裝置資料,資產原值為2223122元,淨值為1141822元。

目前,對*****公司裝置補償只有評估值,相關部門正在對補償進行審核,屬於裝置補償範圍的準確資料結果未核准,故不能明確屬於我委處置的裝置數量;而且*****公司裝置補償未出評估結果,裝置處置的準確數量更不詳;所需處置的裝置資料城區未向我委對接移交,因此,我委目前對授權處置的機械裝置無準確的基本數質量,不能向中介機構提供評估依據,對下一步開展工作存在難度。

二、成立資產處置工作小組

成立資產處置工作小組。2023年10月31日,市*****牽頭、*****公司、*****公司、*****公司和*****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聯*****)相關人員,組成*****公司裝置資產處置工作小組。小組成員進行分工負責:

(一)市*****人員負責組織小組成員現場對裝置資產現狀、成新、能否轉讓、報廢進行初步判斷;負責中介招投標工作的組織,並聘用中介機構,且組織中介機構進場評估;對評估、經濟鑑證結果進行備案;委託聯*****公開交易;指導聯*****督促受讓方按時拆除裝置;做好賬務處理工作。

(二)*****公司、*****公司、*****公司等人員負責對本公司裝置進行賬務分類,做出能用和不能用的裝置明細表,提供市*****和中介機構,用於對裝置轉讓、報廢的初步判斷,並作為中介招投標等有關依據;配合中介機構進場和提供裝置的原始憑證、使用情況等資料;為節省時間提前詢找社會同行業的裝置受讓方,並介紹裝置基本情況。

(三)產權交易所人員主要負責公開拍賣工作,操作程式的制訂,拆遷期限的約定;提前詢找社會相關行業的受讓方,並介紹裝置基本情況

三、機械裝置處置主要工作及進度計畫

(一)開展前期準備工作

1.對裝置資產現場了解。2023年10月31日,工作小組對所需處置的裝置進行現場了解,初步掌握裝置完好狀況,對裝置進行劃分歸類,擬定轉讓和報廢兩種處置方式。

2.2023年11月1日,在沒有正式準確的拆遷裝置資料的情況下,向有關企業收集裝置資料。

3.2023年11月4日,召集我委中介庫中具有一定規模、從事評估行業資歷較早的5家中介機構介紹評估、經濟鑑證標的的情況。

4.2023年11月5日,上午,中介機構投送標書,下午,按聘用中介機構有關規定,我委聘用中介機構領導小組進行評選;完成公開聘用1家中介機構。

5.2023年11月6日,由我委組織重標中介機構進場開展資產評估等工作,相關企業配合。

目前,上述工作已組織完成。

(二)後續工作

1.資產評估。*****公司舊改裝置處置評估工作計畫在2023年11月12日前完成*****公司、*****公司的裝置評估和經濟鑑證工作,將評估報告書和經濟鑑證意見書報我委審核備案(前提是有關部門或*****區拆遷辦盡快將裝置補償工作進行完畢,並將有權處置的裝置的準備資料提供市*****,便於中介機構最後開展評估鑑證工作)。

公司裝置處職責

公司裝置處職責 1 負責公司的裝置管理工作,貫徹執行 預防為主,維護保養和計畫搶修 並重的方針,不斷提高裝置的完好率 利用率,降低裝置事故頻率和修理成本。2 負責建立公司的生產設施 裝置 工業性廠房等 臺帳 技術資料 圖紙檔案。做好裝置的管 用 調撥 封存 報廢 統計和事故處理及理賠工作。3 負責制...

談公司辦事處庫存裝置的管理

摘要 公司辦事處是公司產品的銷售終端,擔負著公司與客戶的合同簽定和合同履行。為了支援各辦事處積極有效的開展業務,公司允許各辦事處對銷售的裝置保持一定庫存,以便最大程度的服務於市場,服務於客戶。本文意在通過對公司辦事處庫存裝置管理的論述,對其進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方法。關鍵詞 庫存裝置提高管理 定義 合同...

關於黑金時代長沙礦業公司棚改專案

關於黑金時代長沙礦業公司棚改專案 白馬小區 和諧家園 用地性質 產權型別 公積金擔保及自主開發的相關情況匯報和說明 寧鄉縣公積金管理中心 現將黑金時代長沙礦業公司國有工礦棚戶區改造專案 白馬小區 和諧家園 用地性質 產權型別 公積金擔保及自主開發的相關情況匯報和說明如下,請貴中心一如既往給予關心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