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方案

2021-03-04 09:19:51 字數 4876 閱讀 8981

篇一:2023年元旦活動方案

新寧公司員工迎元旦活動安排方案

為了豐富公司員工和家屬們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交流,使大家開

開心心,快快樂樂渡過乙個難忘美好的2023年元旦,建議公司組織一系列的迎元旦活動,具體的活動如下:

活動時間:2023年12月31日中午12:00---17:30

活動地點:(定場地較大的場所進行,會餐除外)

參與活動人員:全體員工及家屬

活動內容:

一、歡樂大家庭活動

(一)、舉行公司元旦團拜會

由公司領導致辭,團拜會結束後,進行團圓大會餐。

(二)、派送家屬慰問金

在大會餐進行的過程中,由公司給員工家屬(1位)派送慰問金(200

元/人)。

二、遊園活動 (該項活動在會餐結束後進行),專案如下:

(一)、部門組合團隊遊戲:

1、你來比劃,我來猜

每個部門選出2人,遊戲以兩人為單位。先自由選擇題目的類別(成

語、水果、體育器材、學習用具、電器、食品、日常用品等)。一人看詞語,一人比劃,由他的搭檔猜出比劃者比劃的是什麼詞語。限時一分鐘,一組10題,答對題最多者獲勝。

遊戲規則:①主持人在桌子後面出示題目,表演者正對著主持人看題目,猜詞語者背對著桌子,不能看題,否則該詞語算棄權;②表演者對於難表演的詞語,可喊「過」,直接進入下一題;(3)表演者可通過語言、行動等各種方式表演,但說的話中不能含有該題目中的任何一字或

相同讀音,否則該題視為棄權;(4)旁人不能提示,否則也視為棄權。

2、齊家抬一桿:每組選出5名隊員,面對觀眾站成一排,主持人將一條桿子橫放前面,每人伸出一根食指支撐桿子,不許用手勾,手指不得離開桿子,手指離杆算違規,重新再來,手指離杆兩次或桿子掉地任務失敗,主持人放手後進行計時,撐住桿子時間越久的小組得獎。

3、三心二意數豆子:主持人隨機抓取一把豆子,一組選出兩名

隊員,乙個提問題,另乙個邊數豆子邊回答問題,在規定的時間內數完豆子和問完所有的問題。

(二)、打擂台遊戲

1、 猜碼:

一組;3局2勝出線,前2名積分高者晉級。

(2)獎勵方法:獎前8名,分別為100元、90元、80元、70元、60元、50元、40元、30元。

2、色盅:

(1)比賽方法、規則:「色盅」分組進行淘汰賽,每2人為一組,比賽的2為選手對搖10次,勝局超過5次的晉級。

(2)獎勵方法:獎前7名,分別為分別為100元、80元、70元、60元、50元、40元、30元。

1、夾玻珠 (勳章值:2枚)

遊戲者手執一雙筷子向盤中夾珠子,在指定的時間內(一分鐘),

夾起十五個得獎。

2、飛鏢(勳章值:4枚)

每人一次投3鏢,20環以上得獎。

3、吹硬幣(勳章值:5枚) (1)比賽方法、規則:採用淘汰賽分組進行比賽,每3人為 (三)、個人自由組合遊戲

一分鐘吹翻15枚5分錢硬幣,必須把硬幣的另一面吹翻過來,達到得獎。

4、套鴨子

每人套6次,根據套中距離遠近給予飲料、啤酒、工藝品、活鴨等等不同的獎勵。(套活鴨必須完全套中脖子)

各種獎品對應一定的勳章值,通過收集以上專案所得勳章兌取獎品,除了遊戲專案(4)套鴨子外。獎品有餅乾、糖果、飲料、巧克力、醬油、雞精、牙膏、香皂、洗衣粉、洗潔淨、小相簿等。

三、幸運大**(該項在其他遊園活動結束後進行)

分兩組進行,一組是**組,一組是少年兒童組。每人按預先確定的號碼順序先後進行**。**組的獎品設

一、二、三等獎,獎品是現金(或是小家電),少年組的獎品是大禮包。

篇二:2023年元旦聯歡活動策劃方案

2023年元旦聯歡活動策劃方案

活動主題:歡樂騰飛2013,暢想贏在2014

活動目的:在元旦及春節來臨之際,為了豐富酒店員工的生活,激發員工的工作

熱情,增進領導與員工及酒店與周邊單位的感情聯絡,提公升酒店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特舉辦此次元旦聯歡活動。

一、活動佈署

(一)整體安排

1、活動時間:暫定12月31日,聯歡會為下午2:30—5:00,自助晚餐為下午5:30—6:30。

2、活動場地:聯歡會於二樓多功能廳 ,自助晚餐於一樓大廳。

3、活動參與單位:

4、晚會會場設計:以紅色為主色調,舞台前布置花草,大幅噴繪,氣球布置以及燈光設計;右側牆面布置為笑臉牆,貼上酒店每一人的笑臉**,活躍會場氣氛。

(二)活動要求

1、酒店全體員工積極踴躍參加元旦聯歡活動。

2、每個部門準備1~2個節目,總體節目控制為12~15個。

3、表演節目的員工在活動前準備好一切表演事項,如對節目的熟悉,對節目道具的申報準備。

4、全體員工著工裝出席活動,分割槽就坐。

5、每位員工攜帶手機入場,活動期間保持手機通話順暢。

6、活動期間遵守活動要求,保持活動正常順利進行。

(三)節目安排

1. 報名方式:以部門為單位報名,亦可以幾個部門的員工聯合一起報名。

2. 報名數量:每個部門節目1—2個,形式各色。

3. 報名時間:截止於12月10日

4. 報名內容:歌曲,舞蹈,小品,相聲,魔術,朗誦,樂器演奏等。

(四)活動組織:

1、活動節目徵集審查(節目於12月20日前確定)、員工笑臉拍攝、員工**

號碼統計、晚會全程攝影由人事部負責;

2、餐飲部、營銷部、客房部合力負責場地布置,另餐飲部負責禮儀小姐(2

人)培訓;

3、活動秩序及中間接待由營銷部負責;

4、會場燈光、音響、話筒、投影儀、電腦由工程部負責安裝除錯 ;

5、會場物資搬運、晚會進退場秩序由保安部負責;

6、活動物資採購、服裝道具租賃由採購部負責;

7、活動節目統分由財務部負責,財務倉管人員負責分配晚會的禮品;

8、活動節目評委由酒店員工組成;

9、活動主持人共計4名(2男2女),請各部門推薦有主持興趣愛好者,於12

月5日前報於營銷部,12月10日確定最終主持人選。

(五)聯歡會流程:

1、會場布置,紀律與後勤調整,相關安全措施;

2、觀眾就坐,領導嘉賓入席,主持人上台致開幕詞;

3、領導講話;

4、節目穿插遊戲,主持人將主題與晚會緊緊銜接;

5、節目結束,主持人公布獲獎名單,領導頒獎、講話;

6、清理會場

二、獎項安排

(一)晚會**

由領導抽取員工**號碼,現場撥打**,製造緊張的氛圍。**分為三輪,第一輪為三等獎(3名),第二輪為二等獎(2名),第三輪為一等獎(1名)。

(二)節目評比

1、節目評比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最佳創意獎1名,最受歡迎獎1名,最佳表演獎1名,最佳組織獎1名。

2、評分形式:10分制,最後得分為去掉最高分與最低分的平均分。

3、評分標準:

a、主題鮮明,內容健康,積極向上(2分)

b、表演形式新穎,具有創意(2分)

c、整體編排合理連貫(1分)

d、表演者在表演過程中流暢、協調,內心豐富(1.5分)

e、服裝與節目內容搭配一致(1.5分)

f、節目能帶動現場觀眾氣氛(2分)

4、評委設定:總共10名。興湘酒店6名,太平洋酒店3名,紫薇社群1名。酒店各部門自行選舉本部門評委代表(1名),與節目一同報於人力資源部。

篇三:2023年元旦活動方案

鎳鈣合金公司

2023年辭舊迎新慶祝元旦活動

策劃書一、活動背景

新年伊始,辭舊迎新。度過2023年繁忙的一年,即將迎來2023年的到來。為提高公司員工凝聚力、集體觀念、團隊精神、弘揚企業文化、加強各爐台、工段員工的溝通與聯絡,增近員工的了解和認識、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氛圍, 在新的一年裡以飽滿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戰,創造出更加優異的成績,公司特決定策劃此場辭舊迎新元旦活動。

三:活動主題:

2023年辭舊迎新慶祝元旦活動——暨「2023年度表彰大會」。

四:活動專案

上午:2023年度表彰大會,下午:遊藝活動五:活動時間:2023年1月1日——2日六:活動地點:六期會議室

七:參加部門:各爐台、工段、綜合科、生產科。 八:活動安排:

我愛記歌詞、猜謎、瞎子穿拖鞋、愛的奉獻(拋繡球)、龍騰虎躍、你來比劃我來猜、泡泡糖、餓了咱就吃、超級大挑戰。(具體遊戲細則見附件1)

九、活動經費結算:

經初步預算花費總金額為:9345元,明細見附件2

十、活動安排

12月20日前批閱活動方案,並確定相關小組工作成員。 12月27日前統計好節目名單,並做好配音準備。 12月28日前備齊活動所需道具、食品、獎品。

12月29日進行一次節目配音彩排。

1月1日現場布置,按音響、汽球、掛條幅活動開始。 十

一、活動後續工作

1、活動結束完畢,組織黨工團小組長進行會場整理。 2、對活動的**及影像進行公布,負責拍照攝像人員做好備份工作。

3、活動結束要對活動總監進行整個活動開銷匯報

鎳鈣合金公司 2023年12月17日

附件1:遊戲說明 1、餓了咱就吃

遊戲規則:遊戲分3組,每組4人,在四張桌子上分別放置各種食物和飲料,隊員將食物吃光後吹爆桌上的氣球換下乙個隊員,最後乙個隊員將桌上所有的食物吃光後吹哨表示完畢,用時最短的隊伍獲勝。

道具:百事可樂、雪碧、芬達、雞蛋、麵包、雪糕、芥末豆等;

2、龍騰虎躍

道具: 大盆、水、桌球、碗參加人員:兩人一組,可多組參加

遊戲規則: 1分鐘內,從盆內將桌球吹入碗中最多的獲勝獎勵方法:獲勝者獲1張獎券。

3、愛的奉獻(拋繡球——時間2分鐘)

遊戲規則:在指定的兩條分界線外,每次三組選手,每組兩人,(一男一女,每人只限玩2次),男生人揹簍,女生投球,投球者背對揹簍者。時間為2分鐘(**結束停止遊戲),要求:

揹簍者在不越線的前提下,努力接住來自投手的球,投球者不准轉身投球,違反規則取消本次遊戲規則。最後以接球的多少決定最後的勝負。勝者一方,每人得一張獎券。

此遊戲主要考察兩人的配合能力,看哪組最後滿載而歸。

元旦活動方案

迎2011年大一班元旦活動方案 2010年元旦將至,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為了使孩子們度過乙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元旦,大一班準備舉辦一場 歡元旦 演繹經典國學故事 的新年活動,詣在使家長與孩子在表演經典文化故事的同時,讓大家通過活動感受到經典與生活的聯絡,從中獲得感受到國學經典的精髓。一 元旦活動主題 ...

元旦活動方案

盛世華庭 元旦聯歡會 一 活動主題 盛世華庭 炫我風采飛躍2014 二 活動安排 1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上午9 30 11 30 2 活動地點 售樓處 3 活動物件 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4 主持人 曹艷麗溫軍強 5 工作人員 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三 現場布置 1 售樓處門口設拱門,...

元旦活動方案

莒南縣煥章希望學校 2016年元旦聯歡暨紅歌演唱會活動方案 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使全校師生牢記歷史 不忘國恥 圓夢中華,活躍校園氣氛,豐富廣大師生的文化生活,經學校研究決定,特舉辦2016年師生元旦聯歡暨紅歌演唱會,本次演唱會旨在師生銘記歷史 不忘國恥 圓夢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