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方案

2021-09-21 12:26:36 字數 2146 閱讀 3899

盛世華庭·元旦聯歡會

一、活動主題:

盛世華庭·炫我風采飛躍2014

二、活動安排:

1、活動時間:2023年12月31日上午9:30 - 11:30

2、活動地點:售樓處

3、活動物件: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4、主持人: 曹艷麗溫軍強

5、工作人員:聚和投資集團全體員工

三、現場布置

1、售樓處門口設拱門,

2、報名區:報名表

3、售樓處比賽場地布置

4、獎品區:禮品擺放

5、舞台區:音響、話筒、遊戲道具

四、趣味體育比賽專案細則

1. 托球跑

(分16組進行,每組2人)(參賽人數以實際為準)(2023年12月31日)

道具:秒錶1個,桌球(10顆),桌球拍(4個),衝刺布帶一條。

規則:分兩輪比賽,每輪8組。桌球必須放在桌球拍的中間,不得用手固定,從起點到終點(10公尺),以球不掉在地上且時間最短者獲勝。

每輪決出4組,進行決賽,決賽實施淘汰賽制,設定冠軍1名(100元獎品)、亞軍1名、季軍1名,優勝獎3名。

2. 結伴而行

道具:秒錶1個,繩子若干。

參加人員:每組出2名成員參賽,可報16組參加(實際為準)

規則:比賽開始前先把每一組人員的左腿或右腿綁在一起,2組併排一起站在起跑線上,裁判喊"開始"時,各隊齊出,最先到達終點的隊獲勝(30公尺)。淘汰賽制,設定冠軍1名、亞軍1名、季軍1名,優勝獎3名

3、兩人三足踩氣球

道具:吹好的氣球若干,繩子若干,秒錶1個

參加人員:以家庭為單位,每個家庭出2名成員,可報12組(以實際報名為準)

規則:每個家庭2名成員參與比賽,(每輪6組上場,共計2輪),每組家庭的成員站在指定場地內,在緊挨的兩條腿上綁上4只氣球。1分鐘內,在踩破其他家庭氣球的同時,保護好自己的氣球不被人踩破。

最後剩下氣球數量最多的為勝。淘汰賽制,設定冠軍1名(100元獎品)、亞軍名(60元獎品)、季軍1名(30元獎品)、優勝獎3名(紀念獎品)

注意事項:嚴禁穿高跟鞋、釘鞋等有嚴重傷害性鞋子的人員上場參賽,注意安全。氣球全被踩破的家庭自動退場。

4、神投手

道具:塑料筐4只,桌球100個,粉筆

參加人員:每組出2名成員,可報8組(以實際報名為準)

規則:用粉筆劃定投球區和接球區,每組成員一人站在指定區域內投擲桌球,另一成員站在接球區內,手拿塑料筐接球,在1分鐘內,以筐內接到桌球最多的組為勝。淘汰賽制,設定冠軍1名(100元獎品)、亞軍1名(60元獎品)、季軍1名(30元獎品)、優勝獎3名(紀念獎品)

注意事項:雙方人員必須站在指定區域內拋球和接球,需安排人員撿回掉落場外的桌球。

5、搶凳子:

道具:7張凳子

參賽人員:8個參賽選手(實際為準)

比賽規則:現場擺放7張凳子,圍城乙個圈,8個參賽選手參與。**開始後,大家圍著擺好的凳子移動,**停止後,開始搶坐凳子。

沒有搶到凳子的自動淘汰,直到最終坐在凳子上的1人獲勝。設定冠軍1人(100元獎品)、亞軍1人(60元獎品)、季軍1人(30元獎品)、優勝獎3組(紀念獎品)

6、拔河比賽

道具:拔河繩子兩條

參賽人員:8人一組,可報4組;淘汰賽制,設定冠軍1名、亞軍1名、季軍1名、優勝獎3名

7、唱歌才藝展示:員工可自發報名,上台唱歌,贈送紀念品乙份,送完為止。

五、準備工作完成時間表

六、活動簡要流程

現場報名:

比賽開始之前在售樓部填寫報名資訊,登記姓名,參加專案名稱。每位業主報名專案最多不得超過三項。

【注意事項:】

1、以上比賽專案依次進行,具體時間可根據實際比賽相應調整

2、各項比賽需配有裁判1名(秒錶1個、哨子1個、話筒1個),輔助工作人員2名,負責記錄各參賽隊伍的比賽時間和分數。

3、比賽時,需要由工作人員事先做好相應配合準備,如終點確定、用粉筆劃定好起止點、特定區域(神投手專案需劃定投擲區域)

4、需要工作人員2人,負責維護秩序,搬放道具

5、報名區域:工作人員1人

6、優勝者:依照裁判裁定每項比賽的優勝者,比賽結束後統一頒發獎品。

具體比賽物料清單

獎品設定:

一等獎:

二等獎:

三等獎:

紀念品:

河北聚和集團元氏分公司

曹艷麗2013-12-29

元旦活動方案

篇一 2015年元旦活動方案 新寧公司員工迎元旦活動安排方案 為了豐富公司員工和家屬們的業餘文化生活,促進交流,使大家開 開心心,快快樂樂渡過乙個難忘美好的2014年元旦,建議公司組織一系列的迎元旦活動,具體的活動如下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 00 17 30 活動地點 定場地較大...

元旦活動方案

迎2011年大一班元旦活動方案 2010年元旦將至,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為了使孩子們度過乙個既快樂又有意義的元旦,大一班準備舉辦一場 歡元旦 演繹經典國學故事 的新年活動,詣在使家長與孩子在表演經典文化故事的同時,讓大家通過活動感受到經典與生活的聯絡,從中獲得感受到國學經典的精髓。一 元旦活動主題 ...

元旦活動方案

莒南縣煥章希望學校 2016年元旦聯歡暨紅歌演唱會活動方案 為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使全校師生牢記歷史 不忘國恥 圓夢中華,活躍校園氣氛,豐富廣大師生的文化生活,經學校研究決定,特舉辦2016年師生元旦聯歡暨紅歌演唱會,本次演唱會旨在師生銘記歷史 不忘國恥 圓夢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