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生產報告

2022-02-27 20:06:07 字數 787 閱讀 5839

礦領導:

中煤公司下屬公司繼我公司1.23事故以來又連續發生兩起重大**事故,3月18日,中煤公司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其下屬企業單位立即停產整頓學習,我區隊在接到通知後,立即停止了井下生產。自停產以來,我區隊立即召開了會議,成立了學習領導小組,安排了具體的學習計畫。

具體布置分兩步,首先按礦要求組織特殊工種溜子司機、小絞車司機、爆破工到礦教育科系統學習,其次在區隊分早、中班按學習計畫組織學習。在學習期間我工區共安排溜子司機、小絞車司機、爆破工等40餘人到礦教育科進行系統學習,剩餘人員在區隊集中學習了中煤101號及屯煤電司45號檔案精神,針對中煤一建「3.16」事故和中煤五建「3.

18」事故教訓中可以看出,都是嚴重違章造成的重大責任事故。後果嚴重,教訓深刻。同時又學習了公司和礦兩個「一號」檔案精神及7170材料道進料巷施工安全技術補充措施、質量標準化、以及煤礦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煤礦三大規程》等各項安全管理制度。

充分認識到違章就是違法,認真吸取了事故教訓,在學習中又列舉了其它事故案例,舉一反三,杜絕違章。同時結合本隊實際情況,在工作中要遵章作業,上標準崗,幹標準活,重點做到不違章指揮和不違章作業。通過學習,職工們職工深刻認識到安全生產的重要性,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做好隱患排查工作,做到不安全不生產。

針對礦查出的我隊迎頭存在的安全隱患,我隊於19日中班又安排了跟班區、班長等5人下井進行處理,在迎頭補打了錨索和頂、幫錨桿,以及清理巷道內的浮煤,並對進行了灑水防塵,及時地排除了隱患,給迎頭恢復生產創造了良好的安全生產條件。目前,我區隊施工的7170材料道進料巷已具備了恢復生產的條件,故特申請恢復生產,請領導批示!

掘進三區

二00四年三月二十日

節後恢復生產安全保障措施

2011年春節已經過去,根據管理部門要求,為確保 節後 的順利開工和安全生產,我礦特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如下 一 認真落實安全責任,簽訂2011年度安全責任狀 礦長與副礦長簽定安全生產責任狀,副礦長與分管區科長簽定安全生產責任書,要求煤礦幹部職工承諾2011年度遵守礦規礦紀 狠反 三違 確保安全。按照 ...

恢復生產技術措施

灃水鎮煤炭公司張趙煤礦 10101充填採煤工作面恢復生產安全技術措施 編制人 編制時間 2014年5月27日 參加驗收人員 安全副礦長年月日 機電副礦長年月日 瓦斯檢查員年月日 班組長年月日 其他參加驗收人員年月日 一 概況 我礦計畫恢復生產的10101充填採煤工作面,於4月中旬因開拓10101北順...

煤礦恢復生產工作方案

福建省永定永強小坑井煤礦有限責任公司 福建省永定永強小坑井煤礦有限責任公司 2016年5月2日 一 基本情況 福建省永定永強小坑井煤礦有限責任公司位於永定縣城24方向直距約28公里,距坎市約5公里,隸屬於福建省永定縣高陂鎮西陂村,位於高陂礦區東部。礦區內有5公里簡易公路與龍巖 坎市 福三線坎市段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