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故事

2022-02-26 07:19:25 字數 482 閱讀 2976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僅身高增長了,年齡增長了,還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我從乙個只知道瘋玩的小孩子,變成了一的知道關心他人,認真學習的大孩子。

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和好朋友在小區的花園裡玩耍。當我正蹲在地上觀察路邊的小草時,一轉頭,忽然發現乙個老奶奶左手抱著乙個小妹妹,右手推著乙個嬰兒車,正在過乙個坎。可是,不管奶奶怎麼推,就是過不去。

坐在樹蔭下乘涼的人們有說有笑,可沒有乙個人上前幫奶奶推車。我跑到奶奶面前,伸出雙手一拉,把嬰兒車拉過了坎。老奶奶很開心,不停的對我說:

「謝謝你,小同學!」我對奶奶說:「奶奶不用謝。

」奶奶笑了,抱著小妹妹離開了我的視線。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我真的長大了,也成熟了,因為我學會了關心他人,俗話說」莫以善小而不為。」不要因為做的好事很小就不去做它。即使你只是幫同學笑了一支筆,幫奶奶推了一下車,也是一件好事。

好事都是點點滴滴積累起來的。多幫助別人,對我們的成長有很大的好處。

唐山市祥榮實小四年級:張嘉珩

成長的故事

安陽縣善應鎮一中七一班周煥 輔導教師周改枝 成長的足跡,淺淺的,深深的,串串伸向遠方 成長的故事,酸酸的,甜甜的,段段潤我心田。挑戰自我 六歲那年,看到鄰居姐姐經常騎著自行車在院子裡瀟灑地轉來轉去,我非常羨慕,就央求爸爸也給我買了一輛。趁熱打鐵,開始練習學騎自行車。我這樣的大高個兒一定會出手不凡!我...

成長的故事

每個人從小到大的成長經歷中,都或多或少發生了不少故事。作為乙個上小學四年級的我,曾經也發生了許多令自己難以忘懷的事情,印象深刻。有一天,陽光明媚,按理說我應該可以出去好好玩,而我卻闖了乙個大禍 把一輛玩具車給拆壞了。要知道這輛玩具車價值不菲,它可是跋山涉水從德國遠道而來。我怎麼會把玩具車拆壞呢?原來...

成長的故事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乙個四年級的學生了。我有著無數件難忘的事,但其中這件,最令我記憶猶新。那是三年級的數學測驗,由於之前認真複習,我得了100分,同學們都羨慕地望著我,我非常驕傲。在課堂中,我總是心不在焉的,而且經常東張西望。晚上的功課也做得馬馬虎虎的,自然字也不會寫得漂亮。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