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發言稿

2022-02-21 05:26:59 字數 664 閱讀 765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家長,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作為教師代表在開學典禮上發言。又是一年春草綠,在這乍暖還寒之際,帶著希望和欣喜我們回到了親愛的學校。新年新景新氣象,我們也應當有新的思想,新的目標,新的成就。

作為陳大小學的一員我們無尚的榮光。因為陳大小學洋溢著青春的活力,有著勤學、求實、創新的良好校風,我們每乙個人都為此感到由衷的高興和無比的自豪。

老師們、同學們,過去的一年,在學校領導、全校教職員工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取得了可喜的成績,贏得了學生、家長和社會的廣泛認可。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而未來還要靠我們奮鬥拼搏。在新的學年裡,我代表全體教師表示:一定不辜負學校領導的殷切希望,不辜負家長的高度信任,努力學習、開拓進取、積極實踐、勤奮工作,向課堂要質量,向輔導要效益;關注每乙個環節,關心每乙個學生;團結協作、共同奮鬥,在新的學年,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姿態,新的幹勁,展示新的風采。

我也真誠的希望全體同學,一定要樹立遠大的理想,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生存、學會協作、學會健體、自尊自愛、自律自強,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良好的行為習慣,良好的生活習慣,努力走向成功!當然也希望得到各位家長的支援和配合,你們的支援和配合會使我們錦上添花,各進一層。

最後,我祝各位領導、老師們在新的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安康,家庭幸福!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全面發展,早日成才!

謝謝大家!

教師發言稿

三 加強班級管理,培養學生能力 1.由小組負責清潔衛生。衛生由每個小組負責,採用輪流值日的方法,選好衛生小組長,由組長分派任務,按照值日工作的順序進行打掃衛生,打掃完畢後,將衛生用具放回原位,由組長負責檢查值日情況。現在我們班的學生每天都能自己完成衛生值日,而且做的很乾淨。2 加強小幹部的培養,帶動...

教師發言稿

開學典禮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我們美麗的校園又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和笑語。在這萬物復甦 播種希望的季節裡,我們又開始了乙個嶄新的學期。帶著對未來的希望與憧憬,懷著激動和興奮的心情,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舉行本學期的開學典禮。首先我為同學們...

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代表全體教師在這裡發言。一起慶祝實驗中學今秋的開學。九月,對於學校,對於教師,是個激動人心的季節,因為它是個收穫的季節。我為今年我校的畢業生在高考中取得的優異成績感到驕傲,是他們為母校增添了光彩,贏得了榮譽。這成績來之不易,它是全校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