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就好,生活可以很德國讀書心得

2022-02-20 23:34:57 字數 516 閱讀 1000

—zxm

前些天換了個工作,於是有了新同事。讀到這本書,也是由於新工作的機緣。

新公司同事不少,但同齡的不多,大多是些辣媽和大叔,哈哈。難得有乙個90後,自然聊得來的多。當時對於工作也是倍感壓力,急需喝雞湯,於是找她借了幾本書,此書正在其列。

看到這本書的名字,就立刻喜歡上了它,感覺逼格很高,也是自己想過的生活。於是一氣呵成,一下子讀完,過了把癮。讀過之後,記憶裡更多是養成些較好的習慣,然而觸動較大的則是這本書的氣質---德國的氣質。

總的感覺,生活還是要簡單一些,工作和生活要分開,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節奏不必推的那麼快,要知道活著的意義。該安排的安排,該計畫的計畫,該執行的就要去執行,同時不要忘了拒絕的藝術。

至於較好的習慣,羅列如下:

● 把必須做的事當成習慣

● 收件箱保持淨空

● 物品使用後,立刻歸於原處

● 絕對要分類,而且要立刻

● 拒絕的藝術,珍惜自己的時間

雞湯不是藥,書不是方法,只有行動才是硬道理!

加油吧,少年!哈哈!

簡單就好考場作文指導

簡單就 好 考場作文 寫作指導 朱河鎮中史振東 在給學生進行考場作文指導時,老師必須向學生明確一下荊州市中考記敘文寫作的目標和要求 能根據不同的寫作目的和物件確立中心,選擇恰當的表達方式,合理安排內容的先後和詳略,條理清楚地敘寫自己的見聞,表達自己的思想 能運用聯想和想象豐富表達的內容 能多角度地觀...

簡單就幸福

幸福是什麼?自懂事的那一刻起,我們就苦苦尋找答案,並以身邊看似幸福的人為參照體,不停的努力。童年的時候,會為了得到一粒包裝精美的糖果去憧憬幸福 少年的時候,會為了得到一件漂亮的衣服去憧憬幸福 青年的時候,會為了得到喜歡的人乙個相知的眼神去憧憬幸福 工作以後,會為了得到領導和上級對自己工作業績給予肯定...

好生活餐廳獎金方案

餐廳經營獎勵機制 一 獎勵範圍 本辦法獎勵範圍為鄭州好生活餐飲管理 所轄各餐廳 二 獎勵方案 a 純利潤計算方法 純利潤 總營業額 以下8項費用 1 學校管理費用 每月固定 2 管理人員工資 餐廳經理 會計 採購 3 洗消 保潔人員工資 4 低值易耗品消耗 筷子 餐巾紙 餐盒 打包袋 口罩 手套 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