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2022-02-20 06:44:26 字數 487 閱讀 5595

總務主任崗位職責

1、 協助校長做好財務工作,積極服務學校,為師生生活服務,保證正常教學秩序。

2、 認真管好教學經費,嚴格執行財務管理制度,合理使用各項經費,做好經費開支計畫。按規定安排好各項收費工作,編制資金活動表及各種報表。

3、 做好教學用品的採購、管理和**。制定執行各項財務,財產管理制度。

4、 認真制定固定資產使用與管理制度,做好校舍的維修和教學裝置儀器的管理工作,定期對學校固定資產進行清理和登記,提高財產裝置的完好率和利用率。

5、 認真貫徹「雙增雙節」方針,積極搞好勤工儉學活動,增加學校經濟**。精打細算杜絕浪費,減少開支,保證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

6、 關心師生生活和健康,搞好師生飲食、飲水、防暑和取暖,不斷改善教職工生活福利,樹立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解決教師後顧之憂。

7、 負責學校建設和校舍設施的維護工作,制定校舍維修計畫,並定期檢查,保證校舍不危不漏,積極做好校園淨化、綠化、美化和安全保衛工作。

小學總務處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在校長領導下,具體負責學校的總務工作,保證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總務工作要貫徹勤儉辦學的原則,開源節流 民主理財 為教育教學服務 為師生服務。其主要職責是 1 領導總務處人員全面完成總務處的各項工作任務。不斷充實和改善教學設施 裝置,做好教學用品的購置 管理,保證教學設施 裝置的及時 維修和更...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總務處主任在分管副校長領導下全面主持總務後勤工作,落實學校工作計畫,組織總務後勤職工為教育教學服務。1 組織制定並實施總務後勤工作計畫,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和有關人員的崗位職責,使後勤管理做到規範化 科學化 制度化,努力提高後勤管理水平。做好督促 檢查 考核 總結工作。2 堅決執行學校的財務制度,協...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總務處在校長領導下,協助校長管理財 物,為教育教學和師生生活服務的乙個辦事機構,總務主任是校長管理財務的參謀和助手。一 根據學校的要求,擬訂後勤工作總體規劃,制訂每學期總務工作計畫,搞好學校的基本建設,保證教學 辦公及師生生活 工作 學習所具備的良好條件。二 經常對後勤工作人員進行思想教育,提高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