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2021-11-07 18:26:04 字數 737 閱讀 1403

梓潼縣金龍場鄉小學校

工會主席工作職責

1、發揮工會組織在校園安全文明工作中的監督作用。

2、協助學校黨組織摸清學校內部人員的不穩定因素,做好記錄、訪談及上報工作。

3、積極關愛教職員工及其家屬,對家庭情況發生重大變化的,及時上門慰問,上門家訪等,維護學校穩定和諧大局。

4、積極辦好教工之家,開展有益於教職工身心的文娛、體育活動。

梓潼縣金龍場鄉小學校

總務主任安全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1、確保學校的校舍、場地、學生宿舍、教育教學設施的日常管理、保養和維修,消除安全隱患,對重點部位經常巡視,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2、協助校長完成預案演練的方案制定、實施及總結。

3、協調聯絡公安部門等與學校安全有關的周邊單位的安全工作,協調好學校各部門的安全工作。要害部門實行重點監測,確保學校教學秩序正常運轉。

4、聯絡校外法制輔導員、交通安全輔導員等到學校做各類專題報告,並做好網路安全知識、家庭水電煤氣使用等的專題講座。

5、定期做好學校用電、氣、水等裝置的安全檢查、維護工作。

6、負責學校安全崗位職責的制定,並協助校長做好責任簽約制度。

7、負責學校消防器材、特種裝置的管理、保養、維護工作,督促使用人員做好使用記錄。

8、指導檢查食堂工作人員的衛生、操作等安全狀況,避免發生食品安全、衛生事故。

9、科學、合理地布置學校大型活動的場地、器材,協助各部門,確保大型活動安全舉行。

10、檢查指導門衛人員按照門衛崗位職責進行工作。

總務主任安全工作職責

1.負責學校總務後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實部門安全責任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門安全工作計畫,監督 檢查工作落實情況。2.定期召開部門安全工作會議。3.加強總務後勤人員的安全培訓,提高各工種人員的安全意識和防範技能。4.做好學校建築物和水 電 氣等設施裝置的安全檢查和維護,根據保衛主任的要求定期維護...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在校長領導下,具體負責學校的總務工作,保證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總務工作要貫徹勤儉辦學的原則,開源節流 民主理財 為教育教學服務 為師生服務。其主要職責是 1 領導總務處人員全面完成總務處的各項工作任務。不斷充實和改善教學設施 裝置,做好教學用品的購置 管理,保證教學設施 裝置的及時 維修和更...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總務主任崗位職責 1 協助校長做好財務工作,積極服務學校,為師生生活服務,保證正常教學秩序。2 認真管好教學經費,嚴格執行財務管理制度,合理使用各項經費,做好經費開支計畫。按規定安排好各項收費工作,編制資金活動表及各種報表。3 做好教學用品的採購 管理和 制定執行各項財務,財產管理制度。4 認真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