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主任安全工作職責

2021-08-11 05:43:55 字數 475 閱讀 4078

1.負責學校總務後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實部門安全責任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門安全工作計畫,監督、檢查工作落實情況。

2.定期召開部門安全工作會議。

3.加強總務後勤人員的安全培訓,提高各工種人員的安全意識和防範技能。

4.做好學校建築物和水、電、氣等設施裝置的安全檢查和維護,根據保衛主任的要求定期維護或更換消防器材和特種裝置,並建立台賬,及時做好相關記錄。

5.切實加強學校食堂及食品衛生管理,嚴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衛生法》、衛生部《學生集體用餐監督管理辦法》等法律法規,建立嚴格的學校衛生管理制度,自覺接受衛生防疫部門監督。

6.組織相關人員按規定定期進行安全培訓和體檢;建立食品留樣制度;隨時掌握當地流行性疾病、食源性疾病和飲水汙染的情況,採取切實有效的預防措施,杜絕疾病、流行性疾病和食品中毒事故的發生。

7.落實本部門不同工種安全責任。組織部門人員定期檢查負責範圍內的安全」。

8.完成安全領導小組交辦的其它安全工作。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在校長領導下,具體負責學校的總務工作,保證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順利進行。總務工作要貫徹勤儉辦學的原則,開源節流 民主理財 為教育教學服務 為師生服務。其主要職責是 1 領導總務處人員全面完成總務處的各項工作任務。不斷充實和改善教學設施 裝置,做好教學用品的購置 管理,保證教學設施 裝置的及時 維修和更...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總務主任崗位職責 1 協助校長做好財務工作,積極服務學校,為師生生活服務,保證正常教學秩序。2 認真管好教學經費,嚴格執行財務管理制度,合理使用各項經費,做好經費開支計畫。按規定安排好各項收費工作,編制資金活動表及各種報表。3 做好教學用品的採購 管理和 制定執行各項財務,財產管理制度。4 認真制定...

總務主任工作職責

總務處主任在分管副校長領導下全面主持總務後勤工作,落實學校工作計畫,組織總務後勤職工為教育教學服務。1 組織制定並實施總務後勤工作計畫,建立健全各項規章制度和有關人員的崗位職責,使後勤管理做到規範化 科學化 制度化,努力提高後勤管理水平。做好督促 檢查 考核 總結工作。2 堅決執行學校的財務制度,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