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總務主任安全工作職責

2023-02-11 00:36:05 字數 538 閱讀 8910

1.負責幼兒園總務後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實部門安全責任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門安全工作計畫,監督、檢查工作落實情況。

2.定期召開部門安全工作會議。

3.加強總務後勤人員的安全培訓,提高各工種人員的安全意識和防範技能。

4.做好幼兒園建築物和水、電、氣等設施裝置的安全檢查和維護,根據保衛主任的要求定期維護或更換消防器材和特種裝置,並建立台賬,及時做好相關記錄。

5.落實幼兒園食堂及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與措施,嚴格執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規及《學校食堂與學生集體用餐衛生管理規定》等政策檔案,建立嚴格的食堂安全管理制度,自覺接受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監督。

6.負責幼兒園自備水源、二次供水設施的衛生安全管理及相關措施落實。

7.組織相關人員按規定進行安全培訓和健康體檢;隨時與當地衛生、食品藥品監管部門聯絡,掌握本地區傳染病流行、食品安全與飲水衛生等資訊以及防控要求,採取切實措施,有效控制傳染病、食品中毒等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在學校發生。

8.落實本部門不同工種安全責任。組織部門人員定期檢查負責範圍內的安全。

9.完成領導小組交辦的其他安全工作。

幼兒園總務主任職責

幼兒園總務主任職責 1 一 根據幼兒園行政後勤工作計畫及教育教學需要,組織 指導 檢查後勤事務 食堂及保管工作,根據存在的問題與分管園長協商調整後勤工作計畫。二 協助分管園長做好後勤人員的政治思想工作,調動其工作積極性 主動性 創造性。三 協助分管園長主持後勤工作會議,指導 落實分管的工作人員履行崗...

總務主任安全工作職責

1.負責學校總務後勤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實部門安全責任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部門安全工作計畫,監督 檢查工作落實情況。2.定期召開部門安全工作會議。3.加強總務後勤人員的安全培訓,提高各工種人員的安全意識和防範技能。4.做好學校建築物和水 電 氣等設施裝置的安全檢查和維護,根據保衛主任的要求定期維護...

幼兒園總務主任安全責任書

幼兒園為了落實幼兒園的安全工作,落實 誰主管,誰負責 的原則,構建完善的幼兒園治安防控系統,使幼兒園各級人員擔負起保一方平安的責任,堅決杜絕意外事故的發生,幼兒園決定全面簽訂安全教育與管理責任書。後勤部門是學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所在,涉及校舍 物資 財務和人員,根據總務主任職責要求,特制訂此責任書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