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文化演講稿

2022-02-18 19:02:29 字數 694 閱讀 2084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這是古人的一句名言,作為新一代的我們也需要不斷進取。

我們班是乙個永不停歇的集體。正如我們的班徽一樣是乙隻永不停歇的天鵝在展翅飛翔。這天鵝的羽毛是白色的,代表著我們這天真無邪的心。

雖然,這個班徽設計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只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進取,就可以做得更好。正像醜小鴨一樣,以前是乙隻醜陋無比,令人討厭的小鴨子,沒有同伴和它一起玩,但它沒有放棄自己,而是堅持下去,它克服了所有困難,擺脫了所有阻愛礙,終於變成了乙隻美麗的天鵝。我們班也一樣,無論在什麼環境下,也會認真學習,戰勝所有困難。

我們是乙個團結友愛的班集體,我們的班徽也體現了這一點。班徽的右上方,有乙個大月亮,周圍有四顆星星,月亮代表著我們的老師,四顆星星代表我們四個大組隊同學,四顆星星圍繞在月亮旁,貪婪地汲取老師所傳授的知識,所給予的力量!四顆星星和月亮緊緊地連在一起說明了我們團結友愛。

就拿我們前幾周的籃球比賽來說,一開始我們還沒進入狀態,還沒鼓起勁,以4:16慘敗。但我們沒有放棄,依然堅持著。

下半場,我隊隊員配合得完美無缺,傳球的人甘為人梯,射球的勇往直前。在我方隊員的團結、努力拼搏下,下半場我們以16:8贏了。

這場比賽充分體現了我們班那團結的力量。也驗證了我們一向堅持的精神:全力以赴,一切皆有可能!

我們是乙個集體,自信地向前衝刺,會衝刺出更高記錄&&這是我們班歌永不停歇中的一句。我相信我會以無限的勇氣,在這個集體的感召下自由快樂地去衝刺,衝刺出我人生更高的紀錄!

班級文化演講稿

夢想的翅膀 班級文化巡展設計稿 1 匯入 各位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們是飛翼一班!我班共有20位學生,其中男生有9人,女生共11名。在班主任劉老師和各科老師的共同努力下,整個班級形成了良好的班風 學風,同學們之間團結友愛 互相關心,是乙個快樂 自信的班集體。全班起立 我們的班名是 飛翼一...

班級文化演講稿

大家好,我是7組的組員 現在讓我介紹一下我們小組的文化。我們組是十二星座中的 組。它代表這細膩,做事一絲不苟,重要的是她不會放過一絲汙點。她也以為這我們在學習,生活中都會盡力做到最好,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我們組的口號是 星空悟語,無與倫比。它意味著我們會一直努力,然後成為12星座中最亮的星座。我們也一...

班級文化建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當今時代是乙個非常重視文化的時代,大到乙個國家,小到乙個班組,文化的魅力日益顯現,文化的作用日益重要,文化的前途日益明朗,但文化又是具體的。下面由我帶領老師們和同學們一起走進這個33人的大家庭 七2班 2011年9月,我們邁入了濱海在這所大學的校門,組成乙個新的集體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