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文化演講稿

2021-10-10 04:35:22 字數 1028 閱讀 7377

大家好,我是7組的組員**。現在讓我介紹一下我們小組的文化。我們組是十二星座中的**組。

它代表這細膩,做事一絲不苟,重要的是她不會放過一絲汙點。她也以為這我們在學習,生活中都會盡力做到最好,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我們組的口號是:星空悟語,無與倫比。它意味著我們會一直努力,然後成為12星座中最亮的星座。我們也一定會因為我們這句誓言,不停的奔跑,即使是迎著冷眼和嘲笑,我們也不會停下。

曾經,我們有一句口號,雖然現在已經不用了,但他依然在我心中,它叫做:仰望星空,腳踏實地,因為人生沒有如果。它是和我們班的口號連在一起的。

這句口號一直激勵著我。人這一生,不能只想著有如果,而要把握現在。因為人生是猜不透的賭局,因為人生不會有如果

我們組的組徽是星空物語的縮寫,我們把悟語放在星空的前面是因為我們認為感悟,頓悟的過程比單純的仰望星空要重要。

我們班的文化是星文化,現在讓我來講一下我們的星文化。

我們班的的口號,之前我也說過,就是:仰望星空,腳踏實地。仰望星空就是我們要確立,奮鬥,實現夢想的過程,而這句話寄於後面那句話,腳踏實地,不然只是有夢想,卻沒有走好腳下的每步路,那麼,想要追求夢想這種話只是虛無,不過是曇花一現,鏡花水月罷了。

所以在追求夢想時,一定要走好自己的路。然後,一點一點接近夢想,最後只要踮起腳尖,夢想觸手可及。

我們班訓是:業精於勤,行成於思。它意味著我們只有勤奮才能把事情做到精通,做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這句班訓會一直提醒我們,不可衝動做事,做事也一定要勤奮。

我們班還組織了各色各樣的活動,比如我的偶像,名校之旅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在「我的偶像」活動中,我們把自己和偶像的**發在乙個相框中,掛在牆上,每天都看著他,然後望著偶像,激勵自己,一點一點接近自己的偶像。在「名校之旅」活動中,我們去了重點高中,拍下**,留下紀念。

然後一點一點向那個自己嚮往的學校接近。

我們班中有一首小詩,叫做仰望星空。我們每天看著他,並且,背的滾瓜亂熟,最重要的,我們要理解它的含義,我們因為這首詩,才明白星空的璀璨,然後明白星空後的含義。

這就是我們組的文化,我們班的文化。現在讓我們一起攜手共築閃亮的八年級。

我的演講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班級文化演講稿

夢想的翅膀 班級文化巡展設計稿 1 匯入 各位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們是飛翼一班!我班共有20位學生,其中男生有9人,女生共11名。在班主任劉老師和各科老師的共同努力下,整個班級形成了良好的班風 學風,同學們之間團結友愛 互相關心,是乙個快樂 自信的班集體。全班起立 我們的班名是 飛翼一...

班級文化演講稿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這是古人的一句名言,作為新一代的我們也需要不斷進取。我們班是乙個永不停歇的集體。正如我們的班徽一樣是乙隻永不停歇的天鵝在展翅飛翔。這天鵝的羽毛是白色的,代表著我們這天真無邪的心。雖然,這個班徽設計不是最完美的,但是只要不斷地努力,不斷地進取,就可以做得更好。正像醜小鴨一樣,以...

班級文化建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各位同學 你們好!當今時代是乙個非常重視文化的時代,大到乙個國家,小到乙個班組,文化的魅力日益顯現,文化的作用日益重要,文化的前途日益明朗,但文化又是具體的。下面由我帶領老師們和同學們一起走進這個33人的大家庭 七2班 2011年9月,我們邁入了濱海在這所大學的校門,組成乙個新的集體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