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班級演講稿

2021-10-04 17:58:28 字數 1577 閱讀 4133

優秀團支部演講稿

高分子c132班團支部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很榮幸今天可以代表我們團支部來參加這次的優秀團支部競選。

龍吟八洲行壯志,鳳舞九天揮鴻圖。揚起青春的風帆 ,舞動歲月的節拍 ,把握筆尖的方向,踏著時代的碧浪,我們一路走來,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們是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高分子c132班團支部。很榮幸有這樣機會向大家匯報我們團支部的工作總結。

我班團支部委員會組建於2023年9月,時刻以「為班級服務」為理念。在開學之初,委員會成員不斷發掘本班各方面優秀人才,本部是由來自全國各地的32位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有志青年組成,回顧團支部一年的歷程,團支部委員會定期與成員學習黨的先進思想,深化對黨的認識,以及對黨內方針的了解,我部發展了兩名入黨積極分子!同時開展了「我的大學生活」「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等一系列優秀主題班會團日活動。

在過去的一年中,本部成員在學校這個大家庭裡也扮演著各自的角色,時時刻刻為大家服務。其中孫興興同學被聘請為河北工業大學校學生會社團部部長,李文義同學被聘請為河北工業大學城市學院文藝部部長,化工系學生會主席,劉海濤同學被聘請為城市學院化工系學生會秘書處部長,馬逢為書畫協會主席,郭亞會任學子源部長,貢嘉慶為城市學院籃球隊隊長。

作為大學生,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我班積極建立學習型班集體。同學們積極向上,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同學之間互幫互助,共同進步;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其中有2名同學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1名獲得學校二等獎學金,4名獲得學校三等獎學金!

相信在支部成員共同的努力下會有更多的成就。

現支部志願者成員有十人,他們參與到各種社會實踐志願服務行列中,「天津市桃花節」「善行100」等大型志願活動中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其中受到渤海早報等**的關注。在此本班團支部帶領全班同學在天津市區做了一系列的自願活動。

支部成員積極參與到院系集體活動中在「一二九合唱」「五月的花海」「迎新晚會」中散發出自己的風采。在舞動青春集體舞大賽中,在同學們的努力下,最終取得第三名的成績。團支部人才輩出,其中鞏婧偉同學在全國「夢想飛揚」才藝展演獲得一等獎。

我班是乙個熱愛運動的集體,在院運動會上同學們都以一種為班級爭榮譽的心態,25人積極參加不同專案的比拼,以飽滿的熱情馳騁在賽場上。劉金城同學獲得800公尺第一名,王洪鈺同學獲得跳高第2名,任蕾同學獲得鉛球第3名。在所有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化工系獲得第二名。

素質拓展活動中,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獲得了集體第二名。新生籃球賽上,球員的激情全都淋漓盡致的體現在籃球場上。最終取得了化工系第一名!

以我班同學為主力的隊員參加城院籃球賽也獲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支部的微博平台在開學之初開通,將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情況記錄在每天的微博發布中,新**的應用極大地加強了同學們和學校以及校外**的溝通,多次被大型****。

春秋代序,化雨回秩,中間幾許經營,幾許滄桑。高分子c132班32顆平凡而又火熱的心在一起跳動著,64條堅強有力的臂膀互相環繞著,牽持著,以高昂的鬥志和勇敢的精神迎接風浪的來襲。有過失敗,有過淚水,有過教訓,有過遺憾,有過這樣或那樣的不足,但32顆心從未變色。

青春如歌,撥動我們年輕的心弦;青春似火,點燃我們沸騰的熱血;

成才之路,崎嶇有徑。天道酬勤,筆墨春秋。

讓我們用—腔豪情去澆灌絢爛的青春。

最後,祝各位領導和各位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各位同學學業有成!謝謝大家!

優秀班級競選演講稿

演講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過去一年中,我們農經2班在團支部 班委會的領導下,在全班三十七名同學的積極努力下,在班級思想建設 班風學風建設 集體活動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優異成績。現匯報如下,望考察並批准。思想是旗幟,在思想建設方面我們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是專門召開思想工作會議,及時傳達團委工作精神。...

優秀班級亮的演講稿

各位評委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過去的兩年多的年大學生活中,我們擁有過歡笑和淚水,擁有個陽光和陰雨,但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在這生命的春天裡,我們努力學習,奮發向上,開學典禮上我們認真而嚴肅地堅信一...

班級演講稿

男 我的祖國 我的祖國,高山巍峨,雄偉的山峰俯瞰歷史的風狂雨落,暮色蒼茫,任憑風雲掠過。堅實的脊背頂住了億萬年的滄桑從容不迫。女 我的祖國,地大物博,風光秀美孕育了瑰麗的傳統文化,大漠收殘陽,明月醉荷花,廣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還在熠熠閃爍。男 我的祖國,人民勤勞,五十六個民族相濡以沫,東方神韻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