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優談話思想匯報

2022-02-17 20:37:37 字數 623 閱讀 7091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xx班的一名普通同學鄭xx,很榮幸在這學期被同學們推選為團推優物件,在此我很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

10月份,黨小組找我們團推優人員進行了兩次談話,在這兩次談話中,以及在學長學姐的指點下,我發現了自身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在院會議室進行的第一次談話,談話主題是談談對黨的認識轉變過程。那次我從巨集觀方面,結合我對熱點事件的看法,簡單談了對黨的認識。

朱濱和呂夢銀學長指出,我從這些大的方面談認識是不夠的,應該向其他幾位同學那樣從自己身邊的事情談起,適當結合具體事例。正如劉虎說的那樣,沒有親身經歷,不會有那樣深刻的認識。所以,有的時候通過具體事例才能表達出自己的見解,如此才不會犯下說空話的錯誤。

在班級裡我沒有擔任班幹部,在學生會裡我是學習部部長。協調學生會工作和班級活動,是一項不容小覷的事情。在做好學生會工作的同時,也要積極參加班級活動,處理好與同學們之間的關係。

大一的時候經常參加班裡的活動,到了大二有時候很忙的一段時間裡,就不樂意參與某些班級活動了。這種不對的想法,要試著改下。另外,我也要試著發揮好在學習部任職的作用,盡我所能為同學們的學習提供幫助。

理論聯絡實踐,密切聯絡群眾,批評與自我批評是黨的三大優良作風,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作為一名團推優物件,我應該認真學習這三大優良作風,不斷提公升自我,讓自己進步。

推優談話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xx班的一名普通同學鄭xx,很榮幸在這學期被同學們推選為團推優物件,在此我很感謝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10月份,黨小組找我們團推優人員進行了兩次談話,在這兩次談話中,以及在學長學姐的指點下,我發現了自身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在院會議室進行的第一次談話,談話主題是談談對黨的認識轉變...

推優人員談話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四月伊始,我參加了我院第二黨支部和項管q1041班推優人員的談話。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以來,我能夠找到組織的時刻或許也就是向黨組織做思想匯報的時候,但是這一次的談話,讓我開始體驗到黨原來時刻在我的身邊,她也有時刻 的學習和生活近況,也非常 的思想。在會上我們每個人都自由的發表著自己的看法,...

知識學習入黨積極分子推優思想匯報

匯報人 丘舒蝶 08教育技術一支部 xx2801042 敬愛的黨組織 非常榮幸能參加我們學院第七期的黨課培訓,希望通過這次的學習,我能進一步深刻了解黨的基本知識,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質,發揚黨的精神。第一次授課是陳xx老師為我們講解入黨的要求及基本程式,解讀了十六方針的含義。要加入中國共產黨,首先我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