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思想匯報

2021-03-03 23:52:29 字數 2110 閱讀 2480

思想匯報 2010.4—2010.

敬愛的黨組織

轉眼間大學生活已經過半,在已經過去的時間裡,在組織,學習和老師的指導下,我從思想到行動都有了很大的轉變,感謝組織對我的教育,現在就最近這半年的思想情況向組織做匯報:

1 在工作方面,我們進行了班委會的改選,我通過競選從上學期的生活委員轉而擔任班長職務,雖然同學是老同學,但是工作是新全新的,尤其我是在上學期班級整體工作開展不是很順利的情況下走馬上任,內外都承受著不小的壓力,在上任之初,面臨著許多困難,有些許的畏懼,偶爾也閃過想全身而退的想法,但是那樣的想法很快就被自己否定了,共產黨員遇到困難從來都是勇往直前的,既然我要時刻按照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那我怎麼能輕易的放棄退縮呢,並且我當選為班長也是組織上和老師對我的信任,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退縮,困難是客觀存在的,但是我一定能克服。就是在這樣的思想指導下,我把需要解決的問題分了輕重緩急, 一點一點著手解決,在解決問題過程中,我注意深入同學中間了解事情的本質,加強和各個階層同學的私人關係, 在摸清楚各個問題的本質以後, 在老師大力支援下, 問題一一得到了化解,班級整體向好的方向發展。在整個過程中,我認識到,黨員幹部要想發動的了群眾,幹工作必須要身先士卒,不怕髒不怕累,將為大家服務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這樣之後發動同學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在學年結束時,我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 ,校級「優秀學生幹部」「德育評定優秀」 , ,並且獲得推優入黨的資格,而這一切無疑都是對我這一年工作成績的肯定和認可,而這些也成為激勵著我繼續爭取更大成績的動力。

2 在學習方面,這半年繼續延續著上學期學習的熱情,每節理論都坐在第一排, 每堂實驗課都是最早來最晚走,我認為不但要在思想上入黨,在行動上更應該按照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我的帶動下,一部分同學已經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自覺主動的加入到營造良好學習氛圍的行動中來。在本學年結束後,我的總成績已經躍居專業 15 名,比上一學年有大幅的進步,也讓同學驚嘆。學習作為學生最重要的一項任務,但是有部分同學沒有認識到其重要性,我作為追求進步的青年,想向組織靠攏的青年,有義務也有責任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動來影響他們轉變思想努力學習,共同進步。

在這半年中我時常思考,大學生中的先進分子應該如何去承擔歷史所賦予我們的重任,下面是一點思考的結果。 作為新世紀的大學生, 祖國未來的希望, 我們肩負著建設社會主義事業的重任, 因而我們就應該認清形勢堅定我們的共產主義信念。 大學生黨員作為黨組織中的乙個特殊群體,是優化結構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強黨的建設的手段。

青年人是未來現代化建設的主力軍,而大學生黨員則將是這其中的領導者。大學生黨員是大學生隊伍中的優秀分子,其一言一行都是能體現黨在其心目中的地位。所以要求入黨的大學生應行動起來樹立「心繫祖國,服務人民」的信念,從思想和行動把自己融入到黨多領導的偉大事業中,在群眾真正起到先鋒模範的作用。

要求入黨的大學生發揮先鋒模範帶頭作用,既是黨組織對先進的大學生的基本要求,又是這部分先進分子義不容辭責任。要求入黨的大學生只有從政治、學習、 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發揮好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做到思想先進,學習優秀,工作積極, 才能影響和團結廣大同學共同進步, 吸引更多的先進大學生加入到黨員隊伍中, 為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國家而做出應有的貢獻,同時也促進自身的進步和發展,實現人生的價值。要求入黨的大學生應該認識到入黨不僅僅是光榮,更是一種承諾和責任。

要求入黨的大學生應該加強理論修養,做到在組織上入黨的同時在思想上也入黨。理論思想素質水平的提高是大學生日後成為建設主力軍的基礎,只有具備一定理論水平的積極分子才有可能成為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 要求入黨的大學生積極分子,要帶頭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必須注意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沒有良好的習慣就容易偏離自身發展方向;沒有良好的習慣就搞不好學習。積極分子應當注意和同學們保持良好的關係,通過平時生活中的積累,同時要懂得尊重善待他人。我們大學生積極分子還應注意觀察及時發現同學在生活中存在的問題,並想辦法幫助解決。

我從提出入黨申請的那天起就時刻告誡自己: 用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言, 在自己的工作、學習中嚴格用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不斷端正入黨動機,以崇高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堅定自己的理想與信念,積極投身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

總的來說這半年來,思考的比較多,收穫也多,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做,還請組織繼續指導培養我。 至此敬禮匯報人 2010.10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六班這個集體中發生、 發展和進步的,感謝同學們一直以來給我的微笑與溫暖。相信六班會不斷凝聚、不斷進步的。 以上的為我這乙個月的思想總結,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察我。

思想匯報思想匯報

張廣秀,年輕的80後村官,便是這其中的一位代表。她曾在日記裡說,為百姓服務,我甘之如飴。樸實的話語,卻是她 為官 生涯的不二原則。張廣秀用實際行動為一代人正名,也為我們80后們樹立了榜樣。不論是開國功臣,還是時下的榜樣,他們的堅持和行動深深感染了我們。作為大學生入黨積極分子,我們又將如何向這些優秀的...

思想匯報預備黨員思想匯報

我們可以深刻感受到當今時代,文化越來越成為民族凝聚力和創造力的重要源泉 越來越成為綜合國力競爭的重要因素,豐富精神文化生活越來越成為我國人民的熱切願望。正如xx大報告指出的這樣,隨著我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繁榮和發展,更多的國民需求從物質需求轉向文化需求,而隨著中國改革開放和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發展,尤其...

黨課思想匯報黨課實踐活動思想匯報

黨課思想匯報2019年12月黨課實踐活動思想匯報 首先學姐講到對於大二下的我們應該對自己將來的發展方向有乙個定位,考慮清楚自己是從事數學教育還是數學研究,然後在這個基礎上去有方向的努力奮鬥.在努力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把工作和學習的關係處理好,工作時就不要想自己的學習,學習時就一心學習不要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