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情況匯報

2022-02-16 21:44:10 字數 613 閱讀 7852

年初以來,我們設計小組在主管領導的正確指揮下,完成了xx年專案的決算後續工作、xx年專案的實施以及xx年計畫專案的儲備及申報等工作,現就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安排進行匯報如下。

一、上半年工作總結

1月份,對xx年已完工的輸變電新建,變電擴建以及農村配網「低電壓」治理工程完成了竣工結算,並經審核通過後進行報審,配合完成了迎審工作。內審定案後,進行工作。在最終財務決算後,及時將所有子項工程全部建立了卡片。

春節後組織人員進行集中培訓,根據設計標準和現場實際認真規劃了專案,按標準完善了計畫圖紙。

在上半年的日常工作中,還積極與各物資供貨廠商聯絡確定供貨時間及地點、數量等具體事宜,同庫管員經常聯絡保證庫存物資的正常**,為各施工隊提供材料單及施工圖紙以保證建設需要,經常督促施工隊及供電所提供竣工資料。

二、下半年工作安排

1、繼續及時的對已竣工工程專案進行現場檢查驗收,認真細緻檢查工程完成情況,梳理存在問題,認真履行手續,督促完善整改。在現場精確測量後,回來立即完善竣工圖紙,與設計院密切聯絡,保證竣工圖的出圖及時性,更要保證圖紙的標準和質量。

2、根據今年承包方式的特殊性,在各工程節點中,密切與現場監理進行溝通,收集工程量計列手續、影像資料,及時計算好每個施工安裝分項的準確工程量,為日後的結算打好基礎。

工程情況匯報

四 建築節能 目前,我國建築用能浪費極其嚴重,而且建築能耗增長的速度遠遠超過我國能源生產可能增長的速度,如果聽任這種高耗能建築持續發展下去,國家的能源生產勢必難以長期支撐此種浪費型需求,在建築中積極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就能夠大大緩解國家能源緊缺狀況,促進我國國民經濟建設的發展。因此,國民經濟要實現可持...

工程情況匯報

原山林場家庭賓館工程現由 施工建設。自該施工單位進場以來,他們迅速適應工作環境,積極配合我場工作,同時標準化 規範化的進行工程管理,嚴格做好臨時設施建設,安全施工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不僅為工人創造了良好的施工 工作和生活環境,營造了積極向上的工程管理氛圍,更展示了大公司的良好企業形象,樹立了品牌。通...

工程進展情況匯報

榆橫 濰坊1000 千伏特高壓交流輸變電工程 石家莊1000千伏變電站新建工程 中國能建安徽電建一公司 2016年1月5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仁,大家上午好!中國能建安徽電建一公司承擔榆橫至濰坊1000千伏特高壓交流輸變電工程石家莊站土建a包,即 除樁基外的土建主體工程。自2015年9月份開工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