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十週年總經理講話

2022-02-16 05:08:15 字數 2097 閱讀 9422

新思維新理念立足視窗服務打造時代品牌

石油大廈是吉林石油集團公司2023年投資興建的多功賓館。2023年正式營業,2023年被國家評為涉外旅遊三星級賓館,到2023年4月18日已滿十週年。十年來,石油大廈在吉林石油集團公司黨委、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在省市旅遊管理部門的業務指導下,在社會各界朋友的關注下,始終堅持「賓客至上、服務第一」的服務宗旨和「以人為本、嚴細管理」的經營理念,不斷深化改革,適應市場,銳意進取,勇闖難關,探索出了一條自主經營、自負盈虧、自我約束、自我發展的成功之路。

兩個文明建設碩果累累,十年裡,共接待大中小型會議 500餘次,外國友人1800人次,國家及省部級領導30餘人次,社會各界人士484萬人次。為吉林石油集團公司提前實現「兩個跨越、兩個翻番、乙個改善」的發展目標,為振興松原市地方經濟作出了積極貢獻。石油大廈曾榮獲「吉菜名店」、「青年文明號集體」、「消費者信得過單位」、「優秀星級飯店」、「食品放心工程十佳基層單位」 、多次被松原市評為「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等多項榮譽稱號。

石油大廈的口碑越來越好,石油大廈的知名度越來越高。可以說,過去的十年是石油大廈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由弱到強,不斷發展壯大的十年,是石油大廈進一步轉換經營機制,市場意識、服務意識、競爭意識顯著增強的十年,是石油大廈管理水平逐步向程式化、標準化、國際化邁進的十年。

值此石油大廈開業十週年之際,我謹代表吉林石油集團公司石油大廈全體員工向十年來給予正確領導、細心指導、悉心關懷、熱誠支援的吉林石油集團公司及各部門、吉林集團公司各直屬單位、中國石油吉林分公司及各部門、中國石油吉林分公司各直屬單位、省市旅遊管理部門,松原市及各大局、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新聞**、國際友人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謝!

過去的十年我們積累了經驗取得了成績,但面對如今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和經營成本上公升的壓力,石油大廈全體員工時刻保持清醒頭腦,牢固樹立市場意識、效益意識、競爭意識和人才意識,緊緊抓住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和吉林油田增儲上產這個千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加快發展,紮實推進管理創新、制度創新、服務創新和經營機制創新。憑藉一流的硬體設施和一流的軟體服務,經過3到5年時間構建乙個吉林省西部地區實力最強、功能完備、服務一流的生態型賓館,確立石油大廈在吉林省西部地區賓館行業中的龍頭地位,繼續為吉林石油集團公司和地方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

一是把握市場趨勢,積極開發油田內部市場及社會市場。利用各種**廣泛向社會宣傳石油大廈的硬體設施和軟體服務,依託品牌優勢,細化目標市場,採取靈活的**手段,搶占市場份額。餐飲及時推出特色品牌菜餚和風味麵點,婚禮慶典形成一條龍服務,同時採取讓利銷售和刺激消費等辦法,穩固忠實的顧客,開拓新的客源領域,努力提高經濟效益。

二是實施目標化管理,向管理要效益。在管理上不斷吸取國內外先進管理經驗,健全先進的管理體系,實施目標化管理。嚴格實施目標成本責任制,將各項成本費用指標,分解落實到各部門及班組,堅持硬指標、嚴考核、硬兌現,確保完成各項重點成本費用的控制。

三是牢固樹立「100-1<0」的市場服務理念,精心打造服務品牌。服務業是乙個特殊的行業,所面對的物件是有思想有智慧型的人,優質的服務能使賓客真正得到良好的享受,因而賓館會得到讚譽,並不斷提高信譽形成品牌,而劣質的服務會引來賓客的投訴,並喪失了該客源,同時還要把不滿向其他的客人傳遞,使得信譽受到負面影響。所以要牢固樹立飯店服務無小事,在服務中積極開展好「預約服務、跟蹤服務、親情服務」活動,為賓客提供全方位、全過程的優質服務。

及時發放賓客意見反饋卡,及時徵求賓客意見,不斷改進和提高服務質量,樹立良好的視窗形象。繼續完善婚慶服務一條龍體系,做到細微化服務,鏈條式經營,高星級服務,大眾化**,使婚慶服務品牌在松原市場一炮打響,長盛不衰。完善會議和大型團體的接待程式,提高接待能力,打造會議服務品牌。

四是堅持以人為本,努力塑造一支高素質的員工隊伍。

大廈裝修改造後,面對一流的硬體設施,如何管理,如何使資產保值增值是擺在我們面前的重大課題。我們力求以現代酒店先進的管理模式為基礎,建立完善一整套適合大廈管理與發展的崗位規範、管理制度、績效考核和薪酬分配機制。堅持以人為本,加大員工培訓力度,著力建設一支適應新的酒店先進管理模式的員工隊伍,為大廈的發展奠定強大的人力資源基礎。

以人為本、追求卓越 ,是我們的經營理念,賓客至上、服務第一是我們的服務宗旨。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石油大廈全體員工竭誠歡迎各界朋友及有識之士光臨惠顧,並以優質的服務讓您永生難忘!石油大廈是集團公司對外聯絡的視窗,我們將以百倍的努力使這一對外視窗更加明亮,盡而展現吉林油田人的風采,為實現「三個跨越、三個翻番、兩個提高」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貢獻我們的力量。

十週年致辭

2009年,是金萬眾進入第二個十年的第一年,我們都期盼金萬眾以乙個良好的經營業績邁開新征途的第一步。但外部環境的不確定性讓我們有所顧忌,其實發生在今天世界範圍內的經濟指標變化並不能確定地說是一場危機。其實質應該是虛擬經濟體利用金融衍生的工具,騙取了實體經濟所分享的財富,是乙個群體財富轉移到 當然不是...

十週年朗誦

踏過春天的尾聲,迎來夏日的驕陽,在這個花開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會計協會的十歲生日。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載歌載舞書寫昨日的歌謠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同心同德唱響明日的輝煌 在歲月的漫漫長河裡,十年,不過是乙個短短的瞬間,然而,在短暫的時間跨度裡,在溫馨團結,攜手奮鬥的會計協會,包含了我們太多難以忘...

公司成立十週年經理致辭

借 成立十週年之際,我謹代表 全體員工向廣大客戶 商表示我衷心的感謝。深圳市 自1994年成立至今,承蒙各位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使 公司從無到有,從小變大,由弱變強發展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生產企業。成立時,適逢中國改革開放之幸,國門初開,大量的外資企業進駐中國,隨著光學玻璃 寶石 磁性材料等加工行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