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 春訓心得

2022-02-10 13:38:38 字數 713 閱讀 4257

李榮  這次春訓體現了委黨組對機關幹部職工的整體素質培養,以學習來武裝每位幹部職工的頭腦,非常有助於我們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堅定我委工作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勤於學習,著力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和提高業務能力,同時讓我深刻認識到開展春訓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委黨員幹部職工參加學習,提公升了綜合素質,夯實了工作根基;使我們明確了工作前進的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一是明確了這次春訓活動的目的意義。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為了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我們必須在新年開始就要打好基礎,這個基礎在**打?我的體會是先要在思想上打,就是要先武裝人的思想,只有每個教職工的思想解放了,思想境界提高了,計畫思路清楚了,我們才能順利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

二是明確了黨的十八大及三中五中全會精神指導工作的重要意義。對我個人來說,應重點用,,工作中創新和實踐,提高為城市管理的水平。

三是明確了工作思路。要進一步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和專業知識學習,遵守紀律,不斷提高和豐富自己,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創新城市管理的水平。

這次春訓,全委幹部職工認清了形勢、更新了觀念,是新形勢、新任務的客觀要求,是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手段。全體幹部職工不僅拓寬了知識面,更是振奮了精神,堅定了工作信心,提公升了業務能力和素質。為新年工作學在新處,謀在深處,幹在實處,開好頭、起好步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提供有力的保障。

從全域性來看,此次春訓學習是全體幹部職工隊伍綜合素質提公升的基點,將極大地提高我們的城市管理水平和服務質量。

劉春榮反思

學生為了更好的完成展示任務,課下那些學力較差的同學主動與同學討論,講不好就一遍一遍的練習,並主動找老師指導,以達到最佳的展示效果,使自己的展示完美 精彩。當學生全身心的投入的時候,他們的思維就變得活躍和深刻。我們的數學課堂就會成為燃燒青春激情的舞台!老師的點評,通過點評實現提公升,如在學習有理數加法...

教學隨筆 作文教學心得 李新榮

作文教學心得 每次批閱學生的作文是我最頭疼的事,那五花八門的幼稚作文讓我哭笑不得。有天看了楊老師寫的批語,才驚覺一直是自己對學生的作文要求過於苛刻了。相比較與楊老師批改作文的極致耐心,我批改作文時就顯得有些大而化之了。我想如果那個學生的作文由我來批改,估計評語就會是 中心要明確 層次要清楚 語句要通...

春訓會學習心得

東陽小學龐海琴 在學校的領導下我學習了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中華人民共和國未成年人保 等法律法規,對照教師法和中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的要求,結合自己的自身情況,作如下分析 一 熱愛教師的職業是做好教學工作的前提。對教師的職業要熱愛,忠於教育事業,通過長期教育工作,逐步地對教育工作產生了感情,通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