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7:05:29 字數 2331 閱讀 5943

新年剛過,在萬物復甦的時刻,我與我的同伴們一起登上前往杭州的航班,開始了一場文化洗禮的旅行,xx春訓,我們共贏,美麗的西子湖畔,5天5夜的春訓之旅在我的心裡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直到現在,那激動不已的心情仍然無法抑制,每乙個春訓的片段都歷歷在目,無法釋懷......

當我得知自己將有幸參加一年一度的xx春訓大會的那一刻起,心裡就對這次奇妙的旅程充滿了期待,我知道能夠參加春訓,對於我們這些奮鬥在一線,剛進入xx不久的"小人物"來說,是多麼的彌足珍貴。記得那時剛剛進入xx北找范文就來京生活館,有一次在員工大會上一起**了xx年春訓大會的錄影,雖然只是旁觀者就已經被那熱烈的現場氣氛和激情澎湃的人們所感染,心想著如果有機會能去親身感受,那將是多麼幸福的事情。直到得到自己也有機會參加春訓大會時更是激動到不能自已。

做好了一切準備,2月25日我和我的同伴們登上了前往杭州的航班,杭州——乙個讓我感到非常親切的城市,由於一些原因,這已經是我第五次來杭州了,但是這一次確實最令我興奮和期待的一次。因為這一次有我最親愛的同事們,還有我們可愛的團隊,一路上每個人都是那樣的激情四射,當飛機降落在蕭山國際機場時,天空上下起了雨,這時,有位同事說:"雨西湖是最美的!

"這讓那些第一次來杭州的同事們都期待不已,當我們來到西湖時,已經是雨過天晴,靄氣裊裊了,美麗的湖水上瀰漫著一層水汽,彷彿仙境一般,太美了。這種美景讓許多從小長在北方,第一次來南方的同事嘆為觀止。我們拼命的合影留念,不放過每一處美景。

從下飛機開始我們就感受到了來自總部的關懷與照顧,這種無微不至讓我們每乙個xx人都覺得好溫馨。西湖遊罷,我們迎來接下來3天緊張的參觀與學習,第二天,我們首先乘坐大巴來到我們這次學習的主要場館——杭州世界休閒博覽會,簡稱休博園,一進休博園,我們就被到處張貼的條幅與標語所震撼,今年春訓的主題是xx,我們共贏。看到這些標語,馬上就有一種熱血沸騰、戰士臨戰前的緊張與興奮,走進第一世界大酒店,這種感覺更加強烈了,看到來自全國各個分公司的同事,看見整齊的著裝、閃閃的司徽,每個人臉上洋溢著的那種自豪與喜悅,眉眼之間不經意流露出的歡迎與友善,讓我更加體會到了我們xx這種大愛的企業文化與和諧。

辦理完報到手續後,緊接著我們跟隨大巴開始了我們第一天參觀行程,目的地——錢江工廠,我們一行人來到公司錢江工廠門口,看到工程正在建設施工中,雖未完全竣工,但已初見其規模及氣勢,建成達產後必將為整個營銷系統的提供堅強的後盾,為一線的戰士提供充足的子彈。我們走進工廠內部先進的生產裝置,全亞洲最先進的倉儲裝置,物流配送操作裝置,以及介紹的先進的軟體,科學的管理制度,各項遵守gmp標準實施的操作要求,無不令在場人員為之振奮。所見種種處處體現了xx先進性。

更能深刻體會出xx所承載的是為祖國的未來提供科學營養的產品的偉大使命。如果說錢江工廠找范文就來讓我們感受到了xx的專業化,那麼接下來的總部大樓新址——嬰童產業發展大廈則讓我們感受到了xx人性化的企業文化和作為嬰童領導企業的偉大遠景。這座屹立的濱江高新區蔚為壯觀"嬰童產業發展大廈",各種現代化、國際化的設計,健全的裝置,讓我明白了這裡絕不僅僅是xx辦公場所,它是xx的形象、xx的企業文化宣傳視窗、親子文化的傳播口、對外交流的場所,乃至是影響行業,影響國際發展大廈。

正是xx立足本職影響行業影響全球的概念,這也是xx積極推動"國際嬰童之都"之所在。第一天的參觀行程就在震撼中結束了。第二天上午,我因留在酒店照顧生病的隊友而沒有去聆聽謝董的春訓報告會,心中不免有些遺憾,但是這更讓我感受到了團隊的重要性。

下午我前往會場聆聽了公司其他幾位高管做的報告,通過這些,讓我對xx的組織架構、xx年的規劃都有了乙個十分詳細的了解,在偌大的會場裡,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台高速運轉機器裡的乙個小螺絲釘,對於xx來說,我們這些"小人物"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可是值得自豪的是xx正是因為有了我們這些"小人物"才能夠正常的運轉。

第三天上午,我們進行了緊張有序的節目彩排,期待著晚上春訓晚會大幕的拉開,相信一定能夠將春訓的氣氛帶上乙個絕對的高潮。下午,我和同伴們一起參加了公司組織的統一的春訓考試,題目不難,都是關於企業文化的題目,我們將我們這幾天所學的,所感的,全部躍然紙上,有很多話想說,這次春訓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震撼,太多太多的知識,通過春訓,我更加了解我們的企業,更加堅定了信心。晚上的春訓晚會將所有人的激情完全釋放,將現場氣氛推到了最高潮,讓我看到了xx人的熱情與才華,盡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最後一天,我們在生活館王老師的邀請下,去梅家塢品茶,綠綠的梯田上,一篇茶園,滿眼青翠,想想北京的冷冬和這裡的天壤之別,著實有不想回去的衝動,我們圍坐在圓桌前,細細品味著濃香四溢的香茗,看著滿眼青翠,分享著4天裡的點點滴滴,文化的洗禮,從身到心的淨化,謝董說:"只有參加過春訓的人才算得上是真正的xx人。"直到此時此刻,我才體會到其中的真諦。

湖邊多少遊觀者,半在斷橋煙雨間。盡逐春風看歌舞,凡人著眼看青山。春訓帶給我的不僅僅是一次企業文化的洗禮,是對自我更深一層的思考,作為xx人,我感到無比自豪,更有乙份情意在,因為我們是隨著xx的發展一起在成長,能夠成為一名xx人真的很榮幸,我堅信***x給我們的驚喜,會讓所有的xx人對我們的品牌更加充滿信心,並且會付於實際行動,共同努力,實現共贏!

春訓心得體會

2012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幾天的學習,對我教育很大,內心感觸也很深。回顧總結自己近年來在工作 生活中的表現,切實感覺自己在思想還存在許多不足。為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地做好工作,現針對自身存在的不足進行自我剖析。一 存在的問題主要有 1 感覺自身的綜合能力還比較欠缺。一是工作經驗比較缺乏,工作思...

春訓心得體會

自幼託中心整頓活動開展以來,通過學習幼托中心安排的一系列檔案,對我教育很大,內心感觸也很深。回顧總結自己一年來在工作 生活中的表現,切實感覺到對自身要就還很鬆懈,在思想 作風 自律等方面還存在許多不足。為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工作,現針對自身存在的不足進行自我剖析。一 存在的問題主要有 1 自身素質...

2019黨員春訓心得體會

2015年新年剛剛開始,我局黨組對全系統黨員和幹部開展了春訓整風活動。讓我深刻認識到開展春訓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提公升了綜合素質,使我們明確了工作前進的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一是只有不斷的學習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才能提公升服務水平,提高群眾滿意率。平時要加強學習,要把學習當作一項工作需求 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