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4 09:54:05 字數 1557 閱讀 1327

蔣孝軍2月13日至16日,局黨組對全系統黨員和幹部開展了以「聚精神、強作風、添活力、謀發展」為主體的黨員幹部春訓活動。活動中,聽取了局長尹萬明同志的春訓活動動員報告;黨組書記黃析文同志傳達了全市第七次黨代會和「喜迎十八大、爭創新業績、推進新跨越」主體實踐活動動員大會精神;紀檢組長張國興同志組織學習了胡景濤同志在中紀委七次會議上的講話和政法委《關於集中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活動的通知》。還邀請了市紀委宣教室主任周文同志作廉政報告、市宣傳部副部長趙劍雲同志作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輔導報告。

通過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感受也頗深,通過這次學習更體現了局黨組對全域性幹部職工的整體素質培養,以學習來武裝每位黨員幹部的頭腦,非常有助於我們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樹立了五個觀點;進一步堅定加快我市經濟發展的信心和決心。勤於學習,著力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和提高業務能力,同時讓我深刻認識到開展春訓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公升了綜合素質,使我們明確了工作前進的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

一是只有不斷的學習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才能提公升服務水平,提高群眾滿意率。平時要加強學習,要把學習當作一項工作需求;當作一項政治要求;當作一種精神追求。多學習與人民調解工作相關的法律、法規和業務知識,學會按規律辦事,才能更好的勝任自己的本職工作,只有不斷的加強業務學習,知識學習,才能以強烈的事業心和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學習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只有不斷地學習,才能豐富自己、才能不斷地成長,才能適應複雜多變的形勢,才能有提高防腐拒變的能力。

二是要進一步增強部門團結協作的精神。在工作中要愛崗敬業,要把崗位當平台,把事業當追求,把對黨的熱愛之情化作推動工作的力量。要有提高新形勢的緊迫感和壓力感。

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工作才快樂,付出才值得,也更有意義。深感自身綜合素質急待於提高,否則自身的素質、能力就適應不了新形勢新任務的要求。要增強責任心,勤奮工作,保持高昂的鬥志,拼搏進取,適應時代發展的要求,為今年的部門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三是牢固堅持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有效增強自我的法律意識,能夠做到面對**不為之所動,嚴格規範自己的一言一行。在思想上築起拒腐防變的堅固防線,我們應該深知自己所從事的行業的重要性,時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以更嚴格的要求,提高自身素質,從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入手,理清和確立思想上的羅盤,看準目標,站穩腳跟,培養堅定和執著的信念,努力增強個人氣節,同時要樹立憂患意識,就是要使自己意識到目前自己取得的成績與要求還有差距,還有許多不足之處,萬不可滿足現狀,不思進取。

四是扎扎實實工作,強化宗旨觀念。堅持科學的發展觀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來創造業績。一是踏踏實實工作。

在實踐中不斷學習和探索,盡心盡力完成本部門的各項工作,做好黨員的模範行動帶頭作用;二要與奉獻相伴,塑造新時期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作風上,重在敬業、奉獻、求實、開拓、創新,各方面的工作都要走到前列,爭創一流業績,充分搞好本部門服務的職能作用,力爭工作年年有進步,月月有成績。

總之,這次培訓不僅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充實和提高自己的知識水平與業務能力。通過學習結合實際,立足崗位創優,提高工作效率。現代社會是知識競爭的年代,只有不斷學習,不斷掌握新的知識,才能到達新的高峰。

要把這次學習的經驗用到實際工作中去,努力提高素質,加強業務能力,在工作中做出一定的成績,為國土資源管理事業再獻輝煌而奉獻自己的力量。

2023年2月16日

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這次春訓,我們集中學習了縣委黨校今年春訓實施方案,明確了指導思想和方 法步驟。學習了xx xx xx等 領導的講話,學習了 安和唐勇等縣委領導在縣委十三屆四次會議上的報告,經過這些學習,我有幾點體會。一是明確了這次春訓活動的目的意義。人們常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 為了完 成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我們必須在...

2019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人才和知識 民族素質和創新能力越來越成為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成為推動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關鍵因素,下面由就由為大家整理的20xx春訓學習心得體會范文,僅供大家閱讀與借鑑 春訓會議剛剛結束,今年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認真總結 年工作中好的經驗 好的做法,查詢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研究和解決存在的問題,制定整改措施...

農信社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21世紀是乙個嶄新的時代 知識經濟時代。人才和知識 民族素質和創新能力越來越成為綜合國力的重要標誌,成為推動經濟和社會發展的關鍵因素。為進一步提高農信社職工的整體素質,今年二月下旬至三月底,按照聯社統一部署,在全縣農信社開展春訓活動,通過學習聯社安排的一系列檔案 制度 信合雜誌等學習資料,我深刻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