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2022-01-31 06:52:03 字數 758 閱讀 1436

3. 抓好後進生轉化工作。我們把後進生分成三種型別:

一是學習差生,表現為無心向學,沉悶寡歡。二是思想品德差生,表現為沾染上不良風氣,違反校紀班規,隨心所欲。三是「二合一」的雙差生,人數不多,但負面影響很大。

針對不同型別的後進生我們分別制定不同的教育教學計畫和措施。

4. 時刻樹立安全意識。我把對學生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班主任們更是把安全提醒掛在嘴邊,隨時隨地提醒同學們注意交通、食品、樓道、實驗、活動、外出及傳染病等安全,防止觸電、溺水、落物砸傷等。

同時,教育學生樹立自護自救的安全觀念,形成自救自護的安全意識,鍛鍊自救自護的實際能力。

三、自律自省,樹立正確的道德追求

作為一名黨員,我時刻提醒自己珍重言行、人格名譽,反省自己的思想行為是否符合黨和人民的利益。始終保持旺盛的工作鬥志,振奮的精神狀態。時時刻刻按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學習,加強政治思想和道德修養,以身作則,廉潔自律,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努力工作,不辜負上級黨委對我的期望。

四、存在不足:回顧我的工作,就個人而言,盡了自己的主觀努力,但本年級組還存在著一些問題:

1.個別班存在個別學生學習態度不端正、學習目的不明確,學習缺乏積極性和主動性、自我約束力差的現象。

2.學課教師間工作能力和工作積極性不平衡,個別班主任、任課老師方法簡單、缺乏耐心,對待學校、年級組布置的工作拖拉,缺乏敏感性等。

五、未來設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堅持兩個字 ----- 學習;牢記兩個字 ----- 責任;踐行兩個字 ----- 服務,堅守熱心、耐心、用心的工作風格,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

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吳鳳超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2012年是我忙碌而又充實的一年。這一年,擔任高三年級主任 理二班班主任,一年來,以學校大局為重,深化課程改革,結合本年級的特點,認真的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今天,對2012年度工作述職,請學校領導提出批評和寶貴意見。一 一年來的主要工作 1 2012年高二年級會考...

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2019

回顧本學期的工作,忙碌中感覺充實,辛苦裡留下回味。本人嚴格履行職責,認真工作,積極做事,在校領導的關心 支援和幫助下,在高一年級全體教師和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穩步紮實推進,1 4 課堂教學模式的改革進行得轟轟烈烈。現將本學期的主要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工作態度及表現。本學期,本人定位明確,...

小學年級主任述職報告

二 存在的問題 1 管理年級工作方法不夠多樣化,力度不夠大。2 常規管理的質量各班級之間存在不平衡,個別班級還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極少數學生的學習生活習慣還存在不良現象,需積極 有效的引導方式,方法。三 下一階段主要工作設想 1 班主任工作。常規方面繼續加大管理力度,實行班級管理明細化,發現問題及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