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家長20XX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2-01-29 17:00:44 字數 762 閱讀 6730

高二的同學們,已經進入了知識和能力大幅度提公升的關鍵時刻,因為無論初中還是高中,它的大部分教學內容都是在二年級進行,我真誠地希望每一名同學,在平穩過渡的基礎上,為自己在新學期制定新計畫、新目標。在平時努力做到: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合作。

尤其是面對前進征途中的困難和挫折要經得起風吹浪打。有一句名言道:「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我希望你們以信心作槳,用堅持作帆,駕駛著知識的小舟在老師的引導下到達成功的彼岸。

高三畢業班的同學們,此時的你們,匯集了老師們更多的目光,傾注了家長們更多的心血,你們將擔負著希望,開始最後一年的衝刺,人生能有幾回搏,這是你們人生的關鍵一搏,在這最關鍵的一年裡,作為家長,我們早已做好準備,我們願傾我們所有,全力以赴。因為我們的夢想榮譽都與你們連在了一起,你們是幸福的,我們就是快樂的,你們是進步的,我們就是欣慰的,你們是成功的,我們才是優秀的。因此,我代表家長委員會將鼎力協助學校的工作,最終配合學校形成教育合力和你們一起制定好計畫,明確目標、增強信心、虛心求教、刻苦學習,科學安排時間,堅持不懈地努力下去,最終跨進理想的大學殿堂,抒寫育明高中更加輝煌的新篇章。

我堅信在學校、家長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你們一定會實現心中的夢想。

同學們,你們一定會擁有乙個更加美好的明天,但為了明天的成功,今天必須打好基礎,「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樹立遠大志向和抱負,以高水平的思想道德和科學文化素質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最後,祝願老師們在新的學期裡,心情愉快,工作進步,再創佳績。祝願同學們在新的學期裡學業有成,健康快樂!祝願大連育明高中發展壯大、燦爛輝煌。謝謝大家!

開學典禮新老師發言稿20XX

三一文庫 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風送爽,五穀飄香,在這流光溢彩的日子裡,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為了汲取知識的營養,我們齊聚在xx學校這艘正待揚帆的航船上。今天我很榮幸有這樣乙個機會坐在這裡代表新教師發言。首先我要感謝xx給我了我們乙個實現人生抱負的機會和展示自我風采...

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開學典禮家長發言稿

近幾年來在學校領導的帶領下,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忠縣中學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日新月異的變化,這一點忠縣中學的全體職工及學生家長是有目共睹的.還依稀記得三年前我帶著徐.自從我的孩子來的忠縣中學b區,在老師們的精心培養與教育下,從幼稚逐漸走向成熟,提高了獨立思考,獨立生活以及組織管理能力,樹立了正確...

開學典禮發言稿高中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很榮幸,我今天能夠作為教師代表在這裡發言。告別了炎炎夏日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菁菁校園又充滿了歡歌笑語。帶著希望與憧憬,懷著激動與興奮,我們又迎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高一年級的新同學。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