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獎學金發放儀式講話稿

2022-01-16 18:17:47 字數 477 閱讀 8305

「德銘獅愛潤英才」勵志獎學金發放儀式的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獅子會的獅姐獅兄們,下午好!

首先,我謹代表德銘獅子會29位獅友向獲得德銘勵志獎學金的首批14位同學表示祝賀!是你們的「品學兼優」讓我們感動,更讓我們欣慰,你們得之無愧!

「有志者事竟成!」 希望這筆勵志獎學金能變成一雙翅膀,來助飛你們的夢想!再次祝賀同學們!

德銘獅子會是國際民間公益慈善組織——國際獅子會的一支分會,也是即墨12支分會之一。

我們的理念是「厚德載物,銘心至善!」我們倡導以"正己助人,服務社會"為宗旨,以國家利益為先導, 以殘聯為依靠,以推進社會文明進步為目的!

為響應「文化強國」的號召,德銘獅子會主要面向學校,針對學生開展公益服務。

我們會發揚「出心、出力、出席、出錢」的獅子會精神,攜手更多的有德有愛之士,在公益慈善之路上做的更好、走的更遠!

謝謝大家!

青島德銘獅子會創會會長

邱延明2023年5月24日

愛心助學金發放儀式講話稿

各位班主任,家長 同學們 今天下午,我們在這裡舉行 春天裡公益助學團愛心助學金 的發放儀式,我在這裡謹代表學校向受捐助的同學們表示慰問,雖然愛心人士不能來到現場,但我也要向慷慨捐資的愛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介紹助學團台州市春天裡公益助學團創立於2011年11月22日,是由幾個熱心於結對助學的個人發起,...

國家勵志獎學金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很高興能作為國家勵志獎學金獲得者的代表在此發言。我是12級財經系會計三班的陳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的同學,感謝國家對我們青年大學生的關心和愛護,感謝學校領導和老師對我們的肯定和信任,感謝家人,朋友,同學對我們的幫助和支援。是你們的關心,...

勵志講話稿

你憑什麼成功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豔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實含義是 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半期考試的硝煙已然散去,結果自然是幾家歡喜幾家憂。也許你和我一樣,是失落的。也許你曾抱怨付出後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