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辦公室職能 學校制度

2022-01-13 04:58:18 字數 492 閱讀 8159

校長辦公室是在校長領導下的負責處理平常校務工作的職能機構,其主要職能是: (一)按學校工作計畫、校長辦公會議或行政工作會議精神,安排好學校行政工作日程,給校長提供行事曆。 (二)處理校長委派或交辦的有關聯絡、召集、調查、參加會議等工作;處理來往**、函件、來訪接待等事務。

(三)協助校長做好人事管理和人事檔案工作。 (四)保管和使用學校印章,做好學校文書檔案工作;及時進行檔案、材料、資料的收發、登記、分類、傳遞、編目、編冊和保管工作;嚴格保密制度。 (五)根據校長要求及時組織並完成文秘工作任務,填好上級教育行政部分及有關單位下達的各種行政報表,組織好年報材料,完成年報工作。

(六)做好校長與各職能部分聯絡聯絡工作,上傳下達;調和各職能部分之間的工作任務及其程序,做好校內會議的安排預備工作。 (七)做好重大節日和校內重大活動的準備、安排工作。 (八)負責學校的安全保衛、糾紛調解和計畫生育工作等。

(九)根據學校內改方案,弄好教職工的出勤檢查、統計及綜合考評、計獎等工作。 (十)承辦校長(付校長)交辦的其它工作。

校長辦公室工作職責

蘭州大學校長辦公室是校行政的綜合辦事機構。辦公室的中心工作是積極發揮領導的參謀助手 決策的督查 部門的協調綜合作用,服務學校 服務領導 服務基層,認真做好文秘 督查 調研 重要活動組織 綜合事務管理和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服務全域性,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務質量。1 認真貫徹落實黨和國家的方針 政策和上...

校長辦公室秘書職責

校領導秘書工作職責 一 負責學校領導有關文字材料的起草 修改校對 檔案管理等工作。做到及時 準確。二 做好學校領導外出行程安排與協調落實服務工作。三 負責協調學校領導與領導 領導與部門 部門與部門之間的交叉工作。確保領導的決策能得到更好的理解 貫徹與落實。四 及時 周到地做好學校領導的事務性服務工作...

辦公室 黨委辦公室校長辦公室 工作職責

黨委辦公室 校長辦公室 工作職責 辦公室 黨委辦公室 校長辦公室 是學校黨委和行政綜合性辦事機構。主要職責是 一 負責起草學校黨政年度工作計畫 工作總結等綜合性文字材料和校領導重要講話。二 負責學校黨委會 校長辦公會 黨政領導聯席會 黨委辦公室校長辦公室 辦公室 黨委辦公室 校長辦公室 工作職責 辦...